close

 



Lavshuca的這款眼影 已經讓我望很久了

自從上回買入Testimo花漾美型眼盒01之後


粉色眼影幾乎可以說是被我打入地牢


但是為什麼我又滑手

全都是因為 一通來自小區的簡訊

小區:只有今天 全館結帳金額再打85折

bo: 開架85折後結帳再打85折嗎??



再加上

pk-1優惠價只要272然後又打85=231

原價390 足足便宜了159元

於是 我的魂就被勾走了

3色自然漸層色+1色瑩透亮澤色」

營造自然深邃感的3色漸層   加上賦予雙眸濕潤光感的晶亮粉末

讓眼眸如同星空中的流光   深邃中透出絢亮感

到底星空中的流光是瞎秘???

先看試色比較實在






有種不好的預感~ 乾  一 杯



我要對人生充滿希望 抱持著樂觀的精神

化化看 搞不好會有意外的效果~((崩潰前的碎碎念...)))

 

 






夏天 bo不喜歡太重的妝感



所以我先用a色塗滿整片眼窩的位置作提亮打底

之後用c色 以眼頭至眼尾做對角的疊擦上雙眼皮處

之後再以d色當眼線 由眼頭往眼尾加長的往後畫 眼頭的部位較細

下眼線則是延伸到眼球下方 上下眼角的三角處用筆刷填滿它

最後用b色加強眼頭至眼中下方的內眼瞼處 創造晶亮感


一盒四色眼影盤 就可以打造基本妝容
其實真的是很方便
也很適合我這個有時會落東落西的個性




來張整體的睜眼閉眼照  show一下嘿~




 

使用感想~

因為bo本身的眼皮顏色較深(鼻子過敏的人懂我的點!)

所以對我來說pk色的顯色度相對的會差一些

但是擦起來有優雅的粉色氣質

 這款的光澤度很高卻又不會都是珠光讓你的雙眼像過敏
 
即使3-4個小時後還算是持久

(我本身的出油度普普 若是眼皮高度容易出油的miss就要衡量)

眼影的質地有些濕潤感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飛粉程度也不嚴重

只是用眼影棒在沾取時 眼影壓的有點鬆 容易散散的

所以 要格外避免手殘去摔到

很適合平時想以淡妝帶出甜美fu的女娃兒們呦!



以上






看完文章記得給bo一個鼓勵~幫bo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