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  等待了好久的電影版第二集在阿牛生日時上映

超級忠實粉絲的我一定要來看




頭一回來這看電影



明明不是假日 又是下午時分

怎麼排隊的人還是這麼多??




ZOE~ 我眠的幕光之城第三集終於也要上映了

狼人 吸血鬼 怎麼都不挑人類咧?

叛逆的女娃兒~



雖然我比較喜歡第一集
但是總覺得BIG沒給凱莉一個盛大的婚禮好像少了些甚麼

第二集 除了天鵝婚禮和凱莉的頭飾讓我暈頭之外
其他的情節其實沒啥觸動到我的心靈
但是
對於交往很久又住在一起的狀態
我個人也超推崇擁有個人的時間與空間真的很好
我很需要丫!!!!










6/6  每天都只會互賞巴掌兼相互叫囂的兩姊妹

居然乖乖的在一塊兒吃飯

我想妳們倆是餓昏了吧!

寶貝們~妳們一直像這樣相親相愛的好嗎??

還有 妹妹 妳的咖撐有點大捏!

別吃那麼多了~










6/9  有的沒得一大推

今天是整理日



左上:單色眼影 唇頰類 眼線膏 蜜粉推一起

左中:睫毛膏

左下:眼影盤家沒拆的歌劇蜜粉

右上;沒拆開的睫毛膏和刷具的家

右中:下地類 眼部遮瑕 旅行用的隨身試用包
及一些買東西送的贈品

右下:眼線筆 眼線眼影筆



抽屜裡:  面霜 眼霜 底妝組 化妝水 導入儀  護唇類 指甲油




盒子裡:  一推贈品組 眼唇卸妝液 角膜變色片 ....拉哩啦渣....




小袋子裡和小盒子裝的都是試用的商品


BO:雖然還是很雜 但是我有盡量歸類了

阿牛:  最好你可以維持擺好的狀態超過1星期







6/10



日本藥妝店購入了小布染髮劑及大S推薦的除毛乳液

先分享一下除毛乳液的驚人功效!

這個好用到有嚇到我~

只是 我又沒幾根毛 買來幹嘛???

借一下阿牛的濃密腿毛做試驗 請別嚇到!











產品正面 雖然我的英文很破
但是 看圖說故事 我會!!
三分鐘我也看得懂



背面密密麻麻的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一瓶只要NT.200元



粉色的乳液 隨意的擠在阿牛的腿上

莓果味香香甜甜的



然後均勻的塗滿有毛的位置



近拍照  停留時間建議最多不要超過5分鐘

有些較敏感的肌膚最好乖乖照表操課3分就可以

友人KIKI說 她的皮膚很敏感用了會起疹子

阿牛停了約3分鐘 他說使用起來會涼涼的很舒服

沒其他特別感覺

之後用冷水沖洗時稍微的搓一下



一下子就乾乾淨淨  也不會有刮腿毛時會留下的那種黑頭



兩腿比較一下
除了毛的腿 變得像那筊白筍一般白皙捏!
這時加強一下保濕抹上乳液
腿會變的相當杯拋拋唷~










6/11  我的熬夜時期來臨

每4年一回的世足賽 是我和阿牛共同的熱血活動

為了看轉播 昏天暗地 我也願意

我強力關注H組.G組.F組



但是身為亞細亞的一份子 日韓我也會支持的看一下

想知道更多詳細賽程請點=>賽程表

快跟著我一起熱血吶喊吧~



以上


 




看完文章請記得幫BO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