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是一個會是先做功課的人

連逛大創....我都事先做了功課

資訊發達的年代

似乎甚麼東西上網都有解答!!

在其他部落客的推薦下

BO在保養偏要分享

A.THROAT GEL頸部緊實膠

B.海洋深層水鹽美容液

C.蜂王膠滋養精華液




看到了嘛!!!

沒錯~ 我的年輪出現了!!

我的天哪~超想死的~

以前人家都說 女人的頸部會洩漏年齡

雖然阿BO也不小了

但是這個新朋友 我不想跟它(((交陪)))..

抱著試用的精神

咱們來看看A唄~



像膠水一般的透明膠狀但不算稠

香香的

先取一些塗在手上

手上的虎口處是皺紋最多的地方

就試在那!



好推 不黏膩 推開後呈水狀

非常的清爽

沒啥滋潤度..




稍微按摩一下 很快速的吸收

不知為何 有小屑屑




頓時覺得有細緻一點
紋路也淡了一些



心得~阿bo連續使用了3天

其實沒甚麼效果!

只有在一瞬間淡一點

隔天依舊有年輪....

可見 想用39元去頸紋 是幻想ㄚ~

回購率:0%

接下來是B.海洋深層水鹽美容液

每回試產品

習慣的試左手 導致右手超乾的

今天

我要善待它



毫不手軟的擠下一大坨

畢竟

我的手乾得離譜!



質地只有水一個字形容

有種酒精味

一擠出來便水到會在手上滑動

一推就不見了



乾燥的手稍微有了水分




心得~水分的吸收很快

可惜不夠滋潤 保濕度也不強

我得同時搭配玻尿酸原液使用才好些

所以 夏天若想要清爽一點的油肌比較適合

我是乾肌 這個實在不夠看

回購率 40%

(夏天我的T字部位也挺會出油的 所以夏天會考慮)

然後是C.蜂王漿滋養精華液

上玩深層水仍不夠保濕的右手


隨意按壓兩下的量

蜂王漿印象中會有些黃黃的 它很白..(可能是因為不是吃的)

比起深層水 較稠些

聞起來有一點維他命罐子的味道 呵~



推開後 有滋潤的感覺 可是不會黏捏!

這一點我喜歡!

吸收力也算快

滋養度我卻只能給它40分



擦完手不那麼乾燥了

可是若擦在臉上效果就不太強



心得~雖說是顏專用

但是 用在手上也不錯!

臉上 就算了~

回購率:6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