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篇的文章

BO今天要PO文~

.ELLEFAR 眼線防暈染固定液

 B.睫毛打底液(濃密)

C.睫毛打底液(增長)

阿bo的皮膚算是混和偏乾肌

雖然偏乾

眼皮的油倒是沒少過.....

所以乾淨的妝

在我身上通常熬不過半天

((夏天 應該連5個小時都很勉強..))

黑眼圈又深...

眼線也暈

真的是.......蛇摸要降子對我!

在大創晃到它




才39元


它是透明的

水水的

有用才有鬼====>>> 老娘心裡的OS冒出檯面.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翻遍所有畫眼線的工具

我首推它來當白老鼠

先來個正常易暈版好囉~

((沒錯!!這支會暈 才是正常的!不需技巧 沒有規則 隨便就會暈是它的特色))

先畫在手上



隨意的噴上些許水



輕輕鬆鬆 一抹就掉

虧它還是坐飛機運來我手上的

那麼好對付!



重畫一顆心

再取一滴油

水不行 油ㄋ??



還用說

看圖就知

也是一抹就掉..流淚ㄌ我!



這麼好暈染的眼線筆

用來測試 有用 才是有效!!

接著看~



就是照著眼線的位置跟著連連看就OK

記得

內眼線也要跟著描喔~

根據我畫了三天的經驗

眼睛還沒瞎!

也沒有過敏的反應
所以

可以放心使用!



塗上後

一開始會有點水水的

約等個10秒就乾了




為了證明沒造假

小愛心是沒上防暈染液

和剛剛相同

我們來做防水與防油的測試

一樣隨意噴上水



阿BO努力的戳柔




一樣也取了油




簡單的以畫圓的方式

搓揉約5秒




心得 :

雖然眼線畫在雙眼
並不會像測試一般的去揉
但是
工作環境屬於較高溫的場所
一天下來
眼尾還是微微的暈開了一些!!  知足的BO已經很滿意了!
畢竟
熊貓吊在我雙眼很久了
若是較不會出油的妞妞
的確是很夠用了

我會認真用完它!
回購率60%

接下來是




光看刷頭沒甚麼差別!




1.夾完睫毛 我先使用增長打底
沒甚麼纖維的感覺.也上不太上去

2.使用媚比琳刷上一層



3.有纖長的感覺嗎??
是有的!! BUT...
我懷疑是媚比琳睫毛膏的緣故
4.再補刷一層~
深深體悟
這款藍色字體的增長打底液 沒有啥用!






1.濃密型睫毛膏 好上很多
看圖就可得知吧~
2,相同用媚比琳刷上一層
很有FU耶~
3.濃密和增長的長度好像
沒啥差別
4.一樣再多刷一下
銀色字體的這款打底液怎麼會跟增長的差那麼多?
反而濃密的還較長
怎麼會這樣??
這世界反了~
所以 購買時要認清顏色
銀色的字體這款較推薦~
想購買的別搞錯囉!

以上 補文完成
39元的大創商品
以前購買時都會怕價格那麼低的東西
真的可以用嗎??
無論是生活用品或是美妝產品
都讓我質疑!
抱著實驗精神
反而有驚喜~
(((((...大創)...))))
真的是像我這種月光族窮鬼的購物天堂!
大家都不用怕負擔的一起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