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香港好幾趟

卻一趟也沒有到過澳門

自從

頭一回吃到美食達人心怡

給的杏仁餅

我就深深低愛上它~

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杏仁味

路邊賣的杏仁油條一次也沒買過

美食街常擺的杏仁粉

經過 我還會掐住鼻子

可是


讓我改觀了!!!

如果到過澳門一定對鉅記與咀香園

這兩家名產店不陌生

九月份 託朋友分別帶回了這兩家的杏仁餅





這是鉅記餅家的

我第一次也是吃鉅記

因為它

我著迷了~



感謝ZOE幫我帶回~ LOVE YOU!!




心怡因到上海與爸爸相聚

轉機經澳門機場

好心幫我帶回只有機上才販售的咀香園一口酥杏仁餅

而且

因為數量有限

一登機就得跟空姐下訂

真的是辛苦她了~

親愛的~我會報答妳的!! LOVE YOU .兔





一盒售價約NT.230

打開後有8包

一包裡面有六小塊!!


鉅記的內盒好閃

一盒有三排

一排則有5塊




單包裝的樣子




單包裝的樣子


打開後

餅上都會有店家的名字

感覺很高檔!!
 

鉅記的餅吃起來很扎實

咬下來較硬

會先有杏仁味香濃的口感出來

之後會吃到整顆杏仁顆粒

然後
會有黃豆粉和甜甜的味道

非常好吃





 
咀香園的則是較為鬆軟

裡面的顆粒是碎的

所以粉質的感覺較重

杏仁味在入喉後

淡淡的停留

甜度也比較低



 

所以各有特色 

但因我個人喜歡脆脆的

所以

我投鉅記一票呀~~!!!!

除了杏仁餅

還有許多其他產品

如果到澳門記得可以多多購買

在店舖裡

每種東西都可以一直試吃唷~




圖好像不太清晰~~




另外~

特別感謝心怡

還送了我化妝包和零錢包

讓妳破費了捏!!

下回有好東西

我一定會給妳留一份

我非常 非常X1000次的吶喊

喜歡

謝謝妮唷~!!!

我一定會報答妮滴!寶貝!




下面的PO圖是要強調

真假貨

真的是有差

下面是舅舅過年時拿回來給大家的

不過

也很好使用

又不怕它會毀損或髒

畢竟家族的人數實在是眾多

每個人都有
他會破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