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bo默默的迷上了烘培! 所以對於發文 真的有一點點放牛吃草的狀態

不知道 有沒有人想念我呢???

每周固定只有一天休假的工作 這一天 免不了也是需要社交一下

和好友們 聽說高雄的左營新光 進駐了哈根達斯的旗艦店

不再是一般的小櫃位  而是有著專門區域的門市耶~

怎麼能不去嚐嚐鮮!!! 



去之前 我和好友們 紛紛都相中這款冰淇淋鐵板燒

雖然訂價有點小貴! 可是份量不少 我們一行四個人平均分擔下來 也挺划算~

所以 完全沒其他考量的 一坐定位 就馬上點了這套!!!

位於左營新光三樓 

店內整體都是熱情的紅色調~

等待期間先拍幾張店內照分享一下嘿!!!!







挑選了有玻璃牆的閣樓位置 一邊聊聊天 還可以看看風景((((看車流來來去去吧))))



入口處的牆邊 擺了相當多的商品 是有的買的!!



蛋糕櫃的蛋糕 感覺好像沒有想像中的精緻耶~

左圖中間的那款 你知道有多貴嗎??? 居然要價2200大元~

我的媽!! 也太貴了吧~



門口擺設的鐵板燒器具~ 可見 這套組合應該是最近的強打吧!!!



免不了的要來張自戀照~

就這樣拍東拍西的    我們的套餐要來囉!!!!



整組看起來超澎湃的~ 這盤端上來 真的讓人幸福的想尖叫啊~

頓時覺得990元 好便宜唷!



冰淇淋的口味是固定的 不能夠選擇! 大致上都是一些大家都能接受也喜愛的口味

壽司冰淇淋的外型小巧可愛 外面包裹了巧克力脆皮 冰淇淋感覺沒有那麼的甜

所以吃了好幾個 都不會讓人覺得膩口呢~

重點需要用到鐵板的可麗餅 軟香的餅皮 包覆上一球冰淇淋後 再依個人喜好的添加果仁或果乾

溫熱與冰涼的雙衝擊 在口中美妙的不得了呀~ 我愛 我愛!!!!!




這個小姐 人超溫柔的 服務的態度也超級好~

還很熱忱的全程幫我們示範了一次怎麼操作!

超耐斯~


整個空間相當的舒適 沙發也舒服~

如果血拼完 到這點的小甜品 或是喝杯咖啡

超有幸福感的~

話說 左營新光好像都沒啥人潮! 所以在這待很久也沒有吵雜感

有時想靜靜的享受一下 我覺得這也是個好地點呢~

以上 分享完囉!!

好多欠發的文章 我會努力po的!!!

還是要來bo這幫我衝一下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