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朋友有個疑問! 

為什麼泰國料理店的名字都是泰甚麼 泰甚麼的呀??

是那麼怕人家搞不懂店裡賣的是泰國菜嗎???

今天 BO要介紹的是在文橫路上的泰便宜!!!   說真的 它是不是真的便宜 我不敢說

但 是 它 真 的 太 好 吃 !!!!!

因為工作 天天接觸的都是美式的餐點

所以 最近出外吃喝 都偏好吃菜配飯的餐點!!

就 我 和 阿 牛 二人 我們似乎餓死鬼頭胎 點了這一桌~

全因為



桌上這一張熱賣排行榜 在極度飢餓的情況下 它們每樣都狂向我倆招手呀!!

光顧泰便宜 不是頭一回! 但也好一陣子沒來了

照著以往的經歷 美味穿梭機一直回顧 點吧!! 點吧!!



店內的裝潢 其實不是很華麗 YOU KNOW ~ 有些泰國餐廳是很金碧輝煌的

泰便宜 都說便宜了 你還要老闆怎樣!





雖然是很樸實的裝潢 但食物的美味度 可是超高標的喔!

當天 還有二個來高雄自由行的阿兜仔 專程搭計程車來吃呢!



第一道: 蝦醬空心菜

空心菜炒的超清脆 蝦醬這個東西 光聞它 會臭暈 光看它 會嚇暈

但炒出來
  就是 那 麼 的 好 吃~ 

這讓我體會到 天 生 我 材 必 有 用 ....



第二道: 蕎頭炒豬肉

蕎頭到底是甚麼??? 這神秘的小玩意 像洋蔥 卻不是洋蔥

加了魚露炒 只能用 好滋味 形容

光是這盤 嗑二碗飯 也是小CASE

席間 絕對聽不到言語 因為忙著扒飯是沒時間說話的啦!!



第三道:椒麻雞

泰式料理熱門排行裡 我想它應該是TOP前三名吧!

BO個人超愛這道料理的 不管去哪 只要有椒麻雞 我幾乎都會點來吃吃

泰便宜的這道 是屬於較濕潤的作法   上面有滿滿的香菜

老實說 有些過濕 所以吃的時候雞肉表皮的酥脆感都沒了

這是可惜的地方~



第四道:月亮蝦餅

怎麼可以不點這個呢!!  

路邊攤其實現在也有再賣月亮蝦餅 但是 泰便宜的 阿牛愛的要命



紮實的蝦肉和豬肉內餡 比例抓得很好~

雖然不是很厚 但是吃進嘴裡可以吃到彈性QQ的感覺

而且 沒有阿牛害怕的那種一口咬下去會吃到肥肉的情況

表皮炸的也很完美   阿牛還用它和阿兜仔做聯誼呢!!



第五道:酸辣魚

本來一直在檸檬魚和酸辣於中猶豫

後來決的檸檬魚太常吃 所以嘗鮮的心態 試點酸辣魚

鱸魚先炸過 然後也是用淋涼拌汁的方式將酸辣醬汁沾附於魚身

吃的時候可連著上面的洋蔥絲一起入口

可是 這條魚 店家選的不好

實在是沒啥肉 淋汁的緣故 魚肉本身若要入味也是濕濕的

我真的不愛濕感....

阿牛 馬上放了馬後炮: 早知道 還不如點檸檬魚

馬的 哪來那麼多的早知道呀! 早知道 我也不會跟你在一起了!..XD


這一頓 花不到1000元 便不便宜呢???

我個人覺得普普啦!! 以高雄的價位來說 不是很便宜也不是太貴

東西好吃就值得!!!

付完錢要回家 才發現 原來老闆是以前的客人  

早知道 就叫他招待!! 老闆 下回記得你欠我一次蛤~


以上 分享完畢 愛吃泰國菜的寶貝 太便宜真得挺好吃的!

    而且老闆都很貼心的可以隨個人口味做辣度的調整喔!
  
    店家就在新崛江附近的文橫路上 !!


文末請大家看完文章 給BO個鼓勵 幫BO按個推推吧~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