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有個瑞豐夜市 就好比台北有士林  台中有逢甲那般

除了有許多的小物可買  好吃新奇的小吃也不少

雖然每個人口味喜好各有不同

但是 就是有那幾攤... 生意就是好滴不得了~

就算擠到頭破血流 我還是死都要買到

這樣的魔力 推薦給大家

下回逛瑞豐時 可以也一起來嚐嚐唄~





1.鄉土美食 蕃薯椪 QQ蛋 白糖粿

在瑞豐入口的第一攤 



QQ蛋~我超愛這攤的QQ蛋!!

就好比那食神裡周星星的牛丸那般的彈



外皮是酥酥的  越嚼越彈 微微的地瓜甜味

一粒接一粒 一包怎麼夠!

地瓜球超多人賣 但是有的地瓜球吃起來就是不夠彈牙

而且放一下下就會消風   它的就算整圈瑞豐逛完再騎到家

QQ蛋依然還是QQ蛋! 




白糖粿~

黏黏的糯米外皮也是酥脆派 熱溫溶掉了最外層的糖霜粉

三合一的口感 外國人不懂吧!  >>抖腳~



蕃薯椪~

孩童時的記憶 小時候 我老爸還蠻常買這類的小點給我當午後點心




裡面的地瓜糖蜜 甜滋滋~








2.沖繩 酥炸 大 魷魚~
邊兔邊逛 最對味~

排滿人的隊伍 記得先跟店家拿取號碼牌


千萬不要一個人在那乾等..因為會一直輪不到妳的!!



炸好的一整隻 店家會幫你處理剪好 若你想展現男子漢的氣魄 

也可以告知店家 要整隻吞~

薄脆的外皮微酥微酥~魷魚肉Q彈肥厚  胡椒鹽的香氣整個大對味

一隻售價只要50元~ 買回家給阿牛配酒喝 想必他會笑呵呵





3.炸彈烏賊燒


在整隻烏賊裡塞進燉飯後再油炸

香酥的外皮和滑軟扎實的燉飯 是相當有飽足感的一道



醬料好像有6種

這天我挑的是蜂蜜芥末! 

我覺得有點不太搭 之前BO搭塔塔醬 比較好吃捏!

下回我要挑戰泰式醬!




4.岩武將 岩燒雞排  醬燒雞排

一串40 三串110



對面也一樣開了岩燒雞排  兩家都排滿人

巧遇了同事友人推薦這間

落落長的隊伍 一定要記得先拿號碼牌

不然妳真的會等死!




以鐵板香煎雞腿肉串  商家鐵板煎了又煎  生意好得很捏!


有芝麻的是醬燒 雞肉串吃起來非常扎實 也很嫩

和著被煎的香氣十足的蔥段一起吃下肚  美味極了

醬汁也不是那種讓人怕怕的甜醬喔

 
這是岩燒~

雞皮被煎的恰恰恰...調味粉除了胡椒粉之外還有很濃的孜然粉

兩款都非常的好吃!!


5.雙響砲~



因為紙板上有那食尚玩家的推薦

所以買來吃吃看~




它就是大粒 的 章 魚 燒!



一份有2顆份量十足 可以選擇組合的搭配

海鮮和培根 是我的組合~




海鮮~ 章魚 + 花枝漿(丸)  搭芥末口味

其實這個不難吃 但是也不特別

而且 這款建議要現買現吃 帶回家後都糊掉

口感就沒那麼好了!




高麗菜+培根 一樣的東西 只是裡面的餡料不同

..........是地雷又不算地雷 我只能說 對我來說 小顆的章魚燒我比較愛

如果 本身愛大阪燒那類的東西的話 這攤或許你會喜歡吧!


除了上列的推薦之外 其實還有一間超好吃的沙威瑪

當天沒有擺!

下回買到再分享給寶貝們喔!

不知道其他高雄的北鼻都到瑞豐買啥解饞呢??

也跟BO分享一下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