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的幾近失明的雙眼 一切都是從小時候北七的異想

話說當年 當我還是那"哩瞜夠"時 總是很羨慕那隔壁的資優生

帶著一副眼鏡 看起來就是很有深度!  感覺就是和一般人不同...夠屌!

於是   每天在睡覺時 我都會努力的偷偷在棉被裡看書

只可惜 我看的都是那漫畫 所以  小學4年級 我就達成了我的小心願!

大一點 有了廉恥心與審美觀後 我才知道 自 己 有 多    蠢 

然後 我會寧可放棄偷看隔壁好友給我的答案 瞇著眼裝迷矇亂寫一通

直到現在....上班都長時間的配戴隱眼+長時間的盯著電腦螢幕股溝

一切 都沒有好好的在意到我的靈魂之窗呀!

漸漸地 這陣子 常感覺自己回家拔掉隱眼後的雙眼像極了兔眼

乾澀的讓我的眼睛好像也被上了柔焦 看東西總是目薩薩~

超開心可以收到含有葉黃素的飛跑苜錠! 讓我也可以保養我的眼睛~



成份:葉黃素 10mg(10% FloraGLO Lutein 100mg)
山桑子 60mg( 25% 花青素)
小米草 100mg
茄紅素 1000mcg
檞皮素 50mg(洋蔥萃取物)
核黃素(Vitamine B2 2.5mg)

六大明亮防護營養素可說是一瓶抵六瓶
 

外包裝都很詳細的寫明喔!




★美國優良GMP藥廠製造、封裝,通過美國FDA檢驗和台灣衛生署進口許可 

而且產品也投保富邦產物1000萬產品責任險  讓消費著有保障!



★榮獲17國製造專利的FloraGLO Lutein

天然金盞花萃取,每錠含10mg精純葉黃素

每日一錠,可再飯前或飯後(較佳)食用

一瓶內有60錠 可以照顧雙眼2個月~

但是孕婦.幼兒.泌乳期的婦女不可服用呦~




內層有加封一層保護膠膜保護產品不受汙染~



深咖啡色的飛跑苜錠 看起來和我常吃的B群好像

但做成扁平狀 讓不太會吞藥的人 服用起來比較不容易卡喉嚨





用心保養肌膚 也要同樣用心照顧雙眼唷~

盯著螢幕一段時間 也要讓疲憊的雙眼休息一下

或是做做眼球的運轉運動 搭配上適量的保健品

才能擁有明亮的雙眼喔!


看看 我的雙眼是不是很 晶 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