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妝網中獲選試用的韓麗緻產品

白色的是純萃美白保濕乳霜 40ml/2400元

黃色包裝的則是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 60ml/2200元

LJH麗緻韓的保養品都有著相當的功能性 因為它結合了一般保養及醫藥品

進階成了醫美級的保養品~

這是BO第三次接觸該品牌了! 每每都有著新驚喜呢!


比起一些朋友容易冒痘 我 幾乎 很少冒痘痘 ....感謝我老目~
但是 我的黑眼圈 還有 皮膚薄的緣故 臉部不管多認真保養 都很會泛紅跟敏感

保濕乳霜 這玩意.... 我天天都會用它 所以要夠好用才會想要天天用!

收到的這二款 並沒有特別強調該先用哪一款
所以 我一切依照個人喜好

首先 試試純萃美白保濕乳霜
總覺得夜晚時分最適合做美白>>

維他命C誘導體-可對抗自由基侵害肌膚 還原黑色素 淡化斑點

複合植物性精華(綠茶.桃花.鳳仙花)-降低酪胺酸酶的活力

熊果素-預防酪胺酸酶的形成 有效美白

小講解~
  紫外線會刺激肌膚內的酪胺酸酶分泌並導致黑色素產生
  而黑色素便是讓你的肌膚健健的變黑 有斑點形成的兇手
 
以往的產品 都是將已經形成了的黑色素淡化 科技的年代 就是要讓它連形成的機會都沒有~



使用方法在基礎保養的最後階段

有點乳白透明狀 感覺好像瞬間光采凝露那類的妝前霜!

味道花香味很濃 我覺得有點香到接近香水味了

在臉上延展性也很好推!



最近莫名的迷上了對比照! 保養只擦在一邊~

美白保濕霜 保濕效果超級好 洗完臉後BO只擦上它

一邊的敏感紅還在 另一邊則消失了

不會油 而且瞬間吸收 剛開始 還覺得冬天這個鐵定不夠看

但過了4個小時了 摸摸臉頰還是很水唷~

可惜它的美白效果 我倒是體會不太出來 畢竟我拿的是試用包!!






 







5α油我掌控保濕系列是針對油性肌膚表面泛油 內部缺水狀況而設計的清爽乳霜 




專為油性肌膚或混合性肌膚設計的零油脂乳霜

可同時達成內補水外控油的完美平衡效果

採用 Sepicontrol A5控油因子 甘草酸鉀及 AC.net 成分

舒緩油脂產生調理角質
"溶解堵塞毛孔的油脂 減少粉刺產生"

降低外油內乾的困擾
回復肌膚活力與不泛油光的水漾美感




介於乳狀與霜類之間的質地 有些淡淡的淺黃色!

淡淡的香氣聞起來蠻清香 有點類似蜜妮的沐浴乳氣味




推開的觸感宛如油脂般滑嫩 一開始推會有些許厚重感

再按摩 就感覺不到那種悶悶的感覺

反而變的偏水質的凝露狀態 幾下就被肌膚完全吸收了

滲透後有不錯的保濕度 卻仍具有清透的特性





妝前上了它 在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

讓肌膚表層清爽底層水潤 才能夠捍衛~





二者相比較之下 我比較偏愛美白保濕乳霜

乾肌的膚質使用它真的感覺很夠 只是它的價位對我來說真的些偏高


以上分享完囉~

私語碎念~
 農曆年就要到了! 所以工作好多也好忙
 感覺都快要失去自己了!
 每天都累的跟狗一個樣! PO文也沒啥氣力了~
 看到大家還是都會來我這晃晃 真的很感動捏~
 寶貝~ 等我忙完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