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你的鍵盤 在貼紙裡按一下推呦~


冷颼颼的東北季風陣陣吹~ 老天爺好像在向我宣布圍爐時節正式開跑!


火鍋 HOT..


桂冠火鍋料的體驗 我只能說 來的真是時候~

[桂冠火鍋料】一組8入!

(內含桂冠魚餃*2/桂冠火鍋肉丸子*2/桂冠魚子球*2/桂冠栗板燒*2,共8包火鍋料)

新鮮魚卵的桂冠魚子球和Q嫩有彈性的桂冠栗板燒更是10/10初登場的新品喔~




阿牛也配合得剛剛好..拿回了在大陸相當馳名的小肥羊的火鍋湯底回家孝敬老娘~真是乖!



嘿嘿~ 看格友發文不斷的讚嘆桂冠這回的新品有多好食

今晚 也輪到我能來品嘗那其中的好滋味


依照背面的說明 要先製作麻辣鍋湯底  塞吃的BO趕緊準備材料~

火鍋底料裡原本就有 :
  1.爆炒過的乾辣椒
     2.鍋底的粉料
 3.麻辣鍋一定要的辣油
4.豆蒔

  

能讓湯頭更有風味 BO照著加了 1.蔥段  2.蒜頭 3.紅棗


熬製過程超簡易又快速 上者全都都進那大鍋中+1500CC的水後

煮沸 就完成了!




然後配上這回的4大天后  還有一些蔬菜 





當然還有人家最愛的肉肉  誰叫我是心靈向佛口慾禁素的肉食主義嘛






將將將....滿滿一鍋 是不是很適合呼朋引伴一同來分享這冬季獨享的溫暖咧~

桂冠火鍋料溫暖咱ㄟ心
  火鍋料界的第一把交椅也是BO購買時的第一選擇呦

因為一向採用膠質強度特好的上等魚漿 及CAS認證的新鮮豬肉 真材實料 堅決沒有防腐劑

HACCP的生產管制 -40度C的急速冷凍包裝 品質安全又保鮮捏
 






各式各樣的火鍋料 我一定最先拿  最佳主餃-桂冠魚餃

1973年上市 他可是桂冠公司的第一支產品!

經歷了37年 風味一就廣受好評 全是因為皮餡的黃金比例

0.06公分薄度的餃皮+上等魚漿+CAS豬肉=讓我不的不吃的火鍋必備良伴



有時在外面的火鍋店吃的魚餃都會有種粉感  但是桂冠魚餃就不會

完全不摻粉 嚼感細緻又耐煮 滾到加湯程度也不會發生魚餃分散的情況

最重要的就是那個餃皮 越嚼越有香氣 肉質又鮮美

難怪種類那麼多 它始終可以受到喜愛與支持呀!





火鍋的好搭檔-桂冠火鍋肉丸子

精選豬絞肉製成  依照黃金肥瘦比例調配沒有讓阿牛擔心的肥肉隱藏 吃起來很順口

除了添加蛋汁及豆腐吃起來口感棉密爽口之外  

肉丸子還加入甜脆爽口的荸薺顆粒
帶出蔬菜的清新

口感豐富有層次火鍋肉丸子耐久煮  還能吸附湯頭精華   汁多味美

不管是煮火鍋 麻辣鍋或是泡麵 都超速配!



挑選火鍋搭檔 BO屬於老梗那一個派系 所以這肉丸子也是初體驗

超驚人 肉丸子吸收了湯汁精華 非常的入味 
口感不會太鬆軟而是綿密派

和小肥羊的麻辣湯底 交融在一塊後 配的不得~了  大小適中肉質鮮美 會一顆接一顆的吃!

還有種特殊的孜然香氣 好吃 太好吃了啦! 它變身成了川丸子!




-桂冠栗板燒(2010/10新上市)

天然植物性蛋白質接近於牛奶酪蛋白與雞蛋蛋白等動物性優質蛋白質 口感清爽Q嫩有彈性 

以定溫油炸 完整封存栗子甜美
 

 優質天然植物性蛋白的大豆蛋白(soy protein)與栗子混合

 
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更可以吃的到新鮮栗子喔!




類似百頁豆腐的口感外衣 內含了整顆栗子 

BO建議大家如果購買這款栗板燒可以稍為煮久一些

百頁外衣不會因為時間而變爛 可是內藏的栗子則會變的鬆軟香味更突出

將兩個搭在一起 可說是健康又創新的新口味 我愛~




-桂冠魚子球(2010/10/10新上市)

桂冠魚子球吃的到一顆顆新鮮魚卵特級魚漿為原料

透過真空混拌的方式煉製口感Q脆有彈性 內餡包裹著一顆顆鮮甜魚卵吃的到魚卵ㄅㄅㄅ的在口中跳躍

一口咬下鮮美的魚卵與湯汁  搭配著細緻Q脆外皮  甜美無比




我愛死這個了~ 它很值得擁有兩個版面~雖然它有攻擊

剛浮上鍋 大大一口咬下  ㄅㄨ滋超爆漿  連阿牛都受害

魚丸QQ脆脆的 魚卵雖然細小但卻吃的到鮮甜感完全不會"糙車"()

好吃到被噴滿身 我也想先塞進嘴裡 美味極了



高麗菜煮到纖維都軟爛口感我最愛~ 牛五花的油脂滑口 我也愛

跟著自己愛的朋友或伴侶們 一同享用一頓美味餐點  讓人充滿著幸福~

冷冷的天氣 大口喝進一口溫熱的湯 加滿身體的熱能 再搭上絕妙的
圍爐四天后

大家也跟著BO一起享受這美味生活吧! 歇拉咪~

現在購買桂冠火鍋料系列產品還可以抽 i phone 4


活動網址: http://event.laurel.com.tw/homehotpot?id=2


快到家附近的賣場尋找美味生活的4天后吧~


也請分享一些幸福給BO 按一下推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