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媚比琳全新「色計師極燦鑽光眼彩盤」

採用高飽和度的超凝色質地 特別添加了 "八心八箭鑽光閃亮粒子"

可像鑽石切割面般帶來不同的光澤反射  

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能閃耀出最時尚的完美光感!

超飽和高顯色度   獨特柔滑細緻質地好推抹   上色容易

搞得那麼升火! 但是真的嗎??

2010年9月底起陸續開始販售....

拒當凱子娘的我 在晃完瑞豐後續攤晃小區瞧見

馬上試色跟各位姊妹們分享囉~



MAYBELLINE NEW YORK色計師極燦鑽光眼彩盤

一系列共推出五色(由左至右分別是:星空黑、深海藍、摩卡棕、紫玫瑰、薄荷綠)
容量: 3.7g; 售價: 380元


光看圖片實在是感覺不出那鑽石光在哪兒? 對吧!

[茄~不會是誇大 想耍我吧!!]....俺的OS


一人默默的捲起衣袖 飽受阿牛的白眼 先抹再說..



色計師極燦鑽光眼彩盤(星空黑).








粉質細緻 顏色的飽和度也相當高

最下方的鑽石亮粉  整個閃到讓我想撥放閃閃惹人愛啦~

光看圖片完全無法想像顯色度會那麼高

因為所謂的八心八箭閃光粒子 連黑色都強眼

超適合喜愛將雙眼抹黑黑的煙燻派






色計師極燦鑽光眼彩盤(深海藍).






這款的試色圖 我承認有點蠟猜(台)...

因為被我迴到 導致顏色脫落了

而且 因為一直不斷的塗抹 顏色有點混色

SORRY  下跪~

寶藍色的色調 搭上天藍色

與目前上市的色調相比 這款的顏色我覺得很特殊

只是 最上層的黑 除了用來當眼線 很難用在它處

暗到有些過髒 尤其是用在黑妞身上! 哎~





色計師極燦鑽光眼彩盤(摩卡棕).






這款的主要色 是有些咖啡紅的棕色

另外搭的大地色又相當的溫和 像奶多歐蕾咖啡色

然後細細的亮光閃呀閃

美到讓我凍美條~ 萬能大地色 要包!

而且 這系列的粉質看我的手紋完全不積線 就值~





色計師極燦鑽光眼彩盤(紫玫瑰).






目前沒看上半盒紫色調眼影盤的BO

這個紫色綜合盤 目前納入考慮名單

藕紫色不會太深像被揍

玫瑰金的紫色調擦上它 連步入紅地毯都沒問題!

只是 塗在臉上再搭上黑輪襲身 有些驚驚






色計師極燦鑽光眼彩盤(薄荷綠).






偏金的橄欖綠 呼喚我~

淺色的青蘋果綠 超少女時代FU!

金色的亮粉 閃得狠!

連一旁給白眼的阿牛都直呼

馬上掏錢讓我包起來..... 爽~



總結:

媚比琳的睫毛膏 我包不少
但是眼影 這是我的入門第一款
官網的圖片 看起來讓我覺得很沒吸引力
卻沒想到實擦讓人那麼的驚艷~
五色的眼影 實用性還不差
而且粉盒飛粉程度跟壓粉的鬆緊度也比愛心盤好很多
添加的4倍鑽石光 光看眼影盒都閃不停
而且彩妝界的全國電子 => 區臣氏
開架熱烈的85折優惠持續到10/13
現在還不衝一下 !!


以上

分享完畢LA








看完文章請幫BO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