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天天都來幫BO推一下喔!



這次參加 Blog AD的體驗活動

獲得的是來自正統時尚之都-巴黎

全系列產品自研發到生產皆來自品管最嚴格的歐洲,專為國際伸展台妝效打造的elite眼妝系列

前陣子已經在台灣上市

晃小區時早就轟到我

很感激這回的試用體驗

系列商品這回體驗的是

1。電眼名模 眼線液筆 NT$280

2。璀璨彗星 眼線液 NT$280

3。超模嫣燻喀俏 眼影線兩用蠟筆 NT$350

BO的眼睛沒上妝時無神到極點 所以眼線產品是BO的最主要彩妝品

好不好用 我可是一試就知~

趕快來用用看




電眼名模眼線液筆  Liner Perfection
容量:0.8ml  價格:$280

0.1mm超細筆頭與自動出水的設計,可描繪出精緻眼型,
睫毛根部也可精準描繪,色深持久,同時可加深睫毛濃密感。




筆觸的質感軟硬適中 有些品牌過軟 在使用時不容易描繪

這款蠻好上手 失手度低 顏色的飽和度也很顯現

對於勾勒眼尾的曲線非常的順暢! 不算是很濕潤所以不容易造成暈染的後座力! 哈

我覺得畫內眼線很適合 尖尖的筆頭很簡單就可以深入進睫毛的縫隙填滿

重點是好上色 我可不希望畫了半天還是只有肉色和眼淚流




粗細也可以隨著施力而做改變 是不是很不錯咧~




璀璨彗星眼線液 Liquid Liner
容量:2.5ml 價格:$280

打造濃黑有神的隱形眼線專用,刷頭極細,
能畫出髮絲般細緻線條,內外眼線,一筆搞定。
好上色不易暈染,濃黑持久,輕鬆複製超模精采眼色,
瞬間擁有超模級電力雙眸。



 

BO這是第一回使用眼線液。。

以往用過的經驗讓我從此對這類商品避而遠之

實在是我手部的控制力 太 差! 常畫的歪七扭八

所以就再也不想用眼線液的產品。。

收到時我也是有ㄘㄨㄚˋ一下 而且那麼小的瓶身感覺很難握吧~

璀璨彗星 裡面有細細的亮粉 照片拍得太遠太模糊 SORRY






實際操作後 也改觀太多了

它不軟 不會害我曲線不好抓 筆頭其實算是硬漢子派

比起眼線液筆 它很濕潤 顏色超濃黑 來回畫上一回就足夠囉

也因為較為濕潤 下手時要稍微注意 完妝後也要給它些時間風乾

加了細緻亮粉 眼睛也顯得晶亮

比起眼線液筆 它的線條比較粗 想要妝感較艷麗時

我覺得用它很容易可以呈現出魅惑感













超模嫣燻喀俏  Kajal
容量:3gr  價格:$350

重量級雙瞳為眼神注入力量 覺醒內在超模魂

眼神的力量來自眼妝的份量,深邃立體的神秘眼妝原自南亞,
驚艷歐洲時尚先知
眼妝新世代革命-開架第一款「KAJAL」眼影線兩用筆
顛覆傳統眼妝工具「三角錐形筆頭」點、線、面全方位勾勒美眸
黑可可絲滑暢質地,不拉扯肌膚,眼頭到眼尾順滑流暢
一筆 喚醒沉睡美眸,深沉飽和讓雙眸瞬放有神,持久發色
令人過目難忘的重量級眼妝,覺醒妳的超模體質,
自信擁有超模級獵殺路人注目技。




同時可以當眼線及眼影的神奇的超模嫣燻喀俏!!!!!!!!

全系列有4色 bo用的是安全色 迷霧黑




旋轉式設計的眼影線兩用蠟筆

超好奇它的 最近的彩妝品越來越酷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用耶~三角錐形筆頭很特別

依樣畫葫蘆 先在雙眼摺上塗上後 我往眼窩暈

之後再漸漸加深它。。 顏色很自然顯色還不錯


筆觸的感覺有絲滑感 很簡單就能畫出了小煙燻!

眼尾略微向上勾 在連接下眼瞼的神秘三角洲

加個假睫毛 電眼妝效便完成




除此之外 BO也做了防水及防油的小測試



最左邊是喀俏

中間是眼線液筆

有邊的是璀璨彗星






剛塗上後 馬上用衛生紙按壓 導致暈開得很嚴重

所以一定要在使用後給它些時間喔!

有時不是商品不好 操作的不對也是會影響



在水柱下沖洗 無事 之後用衛生紙按壓 

暈開的程度不算嚴重

可見防水的功效還不錯!





BO用了嬰兒油來測試

先陣亡的是喀俏

眼線液筆要挫一陣子才能解決

而璀璨的耐力最強 後來用眼唇卸妝液才完整卸除掉 


整體來說 

我還挺喜歡這三款的 BO試過整晚使用都沒有脫妝

但是 因為都待在冷氣房 不曉得在太陽底下效果是不是和在室內一樣?

顯色度感覺也比之前愛用的眼線膠高

所以 回購率對我而言應該有80%

以上試驗 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喔~

更多商品資訊請點=>法國elite









看完文章請幫BO推一下好嗎! 感激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