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是中國人的可口可樂

我最愛喝茶了

而台灣的茶更是有名


每天每天 我都要喝上茶

不管是基茶還是調味茶我都愛

台灣是寶島~

隨處都買的到搖搖~讓你可以隨時喝到最新鮮的茶品

就算到了晚上

也有走個兩三步就有的便利商店





每天回家前 BO都會習慣性的走進便利店裡買喝的

最近 我愛上了








比起甜膩膩的果汁 我愛這一味

比起那混和香精的糖水 我愛這一味

瘋靡日本十六年的爽健美茶

不同於市面上的一般市售茶飲料

它含有了









十五種的天然草本原料喔!

薏仁 玄米 綠茶 大麥 普洱茶 魚腥草 決明子

菊苣 發芽玄米  月見草  玉蜀黍   枇杷葉 紅豆

杜仲  蒲公英

很多都是一些利水和調節身體機能的藥材~很養生!!

更多的草本功效請點我






讓人驚訝的

它居然也是可口可樂旗下的一支商品

實在是很難想向外國人吃漢堡配著它 哈!









無糖的口感

相對的那些讓人害怕的熱量也消失

成份的營養標示

讓我可以咕嚕咕嚕大口喝




尤其是當我在吃完那重量便當後



 

搭配著喝







一喝入口的爽健美茶有很濃的麥香

漸漸低玄米的香味和決明子的味道會湧現

很像媽媽都會煮好放在冰箱裡的那種茶

(BO家裡不喝白開水都喝媽媽煮的茶啦)

整個口腔都會有香香的感覺

也消除了剛剛便當帶來的油膩感

算是相當清爽的一個茶飲喔~

炎熱的夏天 喝上冰涼涼的爽健美茶

感覺可以相當的消暑~

不知道 你喝過了沒???


以上

分享給大家唷~


PS.小小一瓶 一餐剛剛好 只賣25元

大大一瓶 擺在冰箱也是剛剛好 也只需45元

人人都可以隨時享受 清爽 健康 美麗喔!

更多的產品分享 請點我








希望你喜歡BO的分享~ 也請你給我一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