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和阿牛到巨蛋閒晃...




晚上漢神巨蛋外面的街景好美唷~


用餐時間

當然要吃一下好料的!

勝博殿=豬排=吃膩ㄌ



所以 我要選新的店~

轉頭眼睛對到TIN屋~ 耳朵一直聽到ㄘㄘ聲~


餓到要死的時間還要挑餐廳 會讓我很倒彈!!


二話不說 就吃它!








看外頭的樣品 看不出它在賣啥吧~



那先看一下裝潢好了






小小的 半開放式 日式木頭裝潢

TIN屋 是日本大阪燒 廣島燒 東京燒的專賣店


當天我點的是好吃澎澎燒

阿牛點的是.....馬低! 失憶症犯了 我忘了!

好像是培根馬鈴薯甚麼燒的


點餐完畢會有服務人員來幫你服務





服務員先將高麗菜和絞肉利用鐵板炒熟








接著倒入了不知名的液體混合後又放進了碗中攪拌









上頭鋪上那起司



還有麵 等少許時間  

讓麵糊的底面可以熟透




好漂亮的金黃色   煎得好呀~ 服務員!



塗上有些甜味的醬 灑些海苔粉

我低澎澎燒 可以吃了



好厚的一層 




店家有好幾種口味的美奶滋可以讓你選擇

我選的是原味的

好吃澎澎燒 吃起來的口感

其實就是大份的沒加章魚換成麵條的章魚燒嘛~

雖然不能說不好吃

只是沒甚麼新鮮感

而且吃多了有點膩口!








接著看看阿牛點的



材料其實從名稱就可以知道耶

就是有 馬鈴薯 培根 還有高麗菜



先把馬鈴薯和培根炒熟後




再加入菜混合炒


一樣倒進不知名的獨家醬料(麵糊?)



攤在整面鐵板上

等鐵板將食物煎熟....

一片的 

吃法是用這個小鏟子刮著吃??



背面像這樣恰恰的程度就可以開始刮著吃囉



刮起來的正面



背面有夠恰

這道 我真的說不出那個滋味

一面有點半生不熟

很薄 料也沒啥口感

調味粉狂灑了 還是怪怪的


很盡力食的我和阿牛

還是留下了一大推就離場買單了


當場 我很想知道

為什麼它的生意還會那麼好ㄋ???

可能是我老了!

孝連郎的口味 我迎合不了了!!




幸好有31

可以吃著冰   轉換一下俺低情緒!

 


以上

吐苦水完畢






看完BO的文章 請幫我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