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 會失心瘋的想出去玩

台中 台北 哪裡都好 就是別呆在高雄就好~


可是對於沒有年假的服務業來說

我有我的玩樂偏方。。。










下了班 先預約好旅店 便搭上那客運

我的遠離之旅  就開始了







上台北 通常都是速戰速決


所以 住宿不花太多經費  BO都會選擇位於火車站附近的這間時尚旅店-新驛旅店







前站和後站都各有一間商旅的新驛

BO入住的是後站的二店

簡約的旅店門面

讓我感到很乾淨。。。畢竟還是要小睡一下 衛生還是很重要 對吧!








橘色系的門面 一如網站上給人明亮的感覺


雖然不是很大一間 可是小而精緻是BO給它豎大拇指的關鍵








那就分享一下 一樓的其他的裝置擺設  好嚕!



坐落在火車站附近 想必一定會有很多的觀光客(背包客)

裝置擺上了九份的街景圖

挺有味低!











散落的明信片 很有旅遊的FU

雖然  我根本就沒離開台灣











 

休憩區還有投幣式的機器 出口是可樂的造型

很可愛耶~

另外 一樓還提供了無線上網 讓你方便搜尋資料

相當貼心喔!!







 




連bathroom的罵客 都很Q









18m的時尚客房 小小的空間。

房型是由旅店人員安排

但基本上是可以挑選的(飯店人員說低)

BO入住當天已經客滿 所以 就 沒得挑!


房間內卻附有32吋液晶電視


免費有線、無線寬頻網路服務


讓BO即使匆忙也可以得到安穩的休息時光

那個床 澎的讓我睡得好舒服!





 

 

而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

也有點小小設計的巧思

立在牆面上的盥洗用具 

方便取用又可愛

雖然是透明的淋浴間  可是和睡床有小門隔著

不用擔心 情色問題讓你不敢放膽洗



最最最重要的

附近的交通也很便利

高貴不貴的價格 住了不心痛

儲備子彈不就可以多買個禮物送自己~

所以~推薦給上北部玩又沒有太多預算的各位呦~

若有興趣知道更多相關住房及優惠資訊 請點 新驛旅店

同一系統還有 新尚 喜瑞 丹迪 可依照出遊地區做選擇喔~






以上









洗翻這篇文章 請幫BO 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