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好久的試用品~資生堂-敏感話題柔滑粉餅

原本預計4月初便收到的試用 因為日本廠商出貨的問題而有所延誤

22號終於到手!!

升長脖子等待 到手的那刻更加讓人期待呀~

底妝系列有柔滑粉蜜和粉餅


敏弱膚質的理想妝容:平整視覺+滑嫩觸感
敏弱肌膚女性對於底妝的要求,除了質地要溫和、適合自己的膚色,還得兼顧「良好遮瑕力」、「柔滑延展性」、「保濕滋潤」、「妝感細緻平滑」等多元需求,而敏感話題底妝系列結合以上各個需求,推出「敏感話題柔滑粉餅」、「敏感話題柔滑粉蜜」,不但特別選擇質地溫和的成分,並能以極佳服貼妝感,確實遮蓋敏弱肌膚的粗糙瑕疵問題,讓膚質長時間地維持透明感,呈現清透明亮的平滑妝容

敏感話題底妝系列,創造平滑服貼的美麗妝容

「敏感話題柔滑粉餅」、「敏感話題柔滑粉蜜」添加柔滑膚觸保養粉末即使是粗糙或凹凸不平的肌膚也能輕盈柔順的推展開來,不但對肌膚的負擔小,更能夠保護肌膚不乾燥。另添加控油粉末能長時間維持剛上妝般的美麗妝感,呈現飽滿細緻的平滑妝容。

OH~我就是那種敏弱肌膚

季節變化常會有泛紅膚況 而且超級乾 夏天又會出油

這個超適合我用!!




試用品的包裝




色號是#OC20





自然膚的色號 一般膚色都適用~



SPF15.PA++



雖然沒有很高的係數 但是 在一般室內下應該算是足夠的



背面清楚的寫明使用方法....

原產地更是日本當地製造的~  天哪!我根本就是個死漢奸.....!





小小的粉餅 0.6g其實也夠上到一周的天數了

旁邊也附了一個袖珍海綿



軟呼呼的海綿 也太驚人了 觸感和海綿蛋糕一個樣

凹成這樣都OK耶~  驚訝!




  先試在手上





右邊上了粉餅有明顯的光属感  (自然光下)




左邊沒上的手紋較明顯(黃光下)



虎口紋路多 用來測試卡粉程度最合適




(自然光下) 紋路也是有細緻些 但是有些浮粉的感覺




(黃光下) 粉妝的霧感有點重

手上完全沒有上任何化妝水或乳液等妝前的保濕品

BO以直接塗抹的方式試

通常使用粉餅類的產品 一定要給它些許時間來看皮膚出了些油後的狀態

皮膚有了些油質 有時反而可以促進粉妝的融合




 






超明顯的~有差有差!!!





接著試在臉上





 

粉質相當的細   但遮瑕效果對付BO的黑眼圈仍嫌不足....(.我很嚴苛)

剛上完妝 有些微浮粉的狀態

過些時間妝感才會服貼

出油度我覺得還好 不會很嚴重>>可能是這幾天比較沒那麼熱?

但是整體的明亮感還有保濕度 我給它很高的評價唷~

妝效的持久度也OK  因為我超不愛補妝所以妝效對我來說算是很不錯

當天帶妝和同事們去打了保齡球

聲勢浩大吧~




比賽了三局

回到家



還是很自然服貼   只有小暈眼線....

所以 推薦給喜歡自然妝容的各位!!

以上





看完文章記得幫BO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