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捧友亞亞從台北受訓回來

在夢時
代的7樓工作

休假日 一定要去捧好朋友的場~

京桃山創立於民國 92 年

秉持日本百年傳承,每日產地直送現流當季魚貨及日本直送食材等呈現最美的組合

特聘日本主廚親自指導保存完整日本料理的原味

在日本主廚專業嚴謹的態度領軍之下

不論食材、服務、品質、裝潢絕對是物超所值

官網寫的這麼動人





愛食怪的BO 要去 要去>>>>>





先看一下裝潢喔~



超日式的裝潢 很素雅





餐點屬於定食套餐  價位是中等價位

大約是250~600不等

看點選的套餐高低不同喔~




  

都是木頭的裝潢~ 

有身處在京都的感受




   


連燈都超日式~

想騙人是吃西餐的都不行!




BO當天點的是鰻魚茶泡飯套餐 整尾的 價錢約是300以內吧~我忘ㄌ~SORRY




整個套餐的主角就是它!



食用方法是先將鰻魚飯盛到碗中

 

再把昆布高湯與飯混合著吃

像醬子

 

套餐還附有

  

味增湯口感溫和 不會像外面有些賣得很死鹹

那個茶碗蒸 根本是鹹味的布丁嘛!

滑嫩到一個極點~ 好好食呀!


嫩薑是用來轉換口味用的

雖說是茶泡飯的組合 卻可以有二種口感

純吃鰻魚飯 口感較清淡

配合著高湯吃 很滑順   咕嚕咕嚕就嗑光了!

那個鰻魚很肥美卻不會油膩 我的天哪~再來一盤



阿牛點的是味噌安康魚火鍋套餐 價位約在400左右



主要的菜盤是它

魚肉很新鮮 

豆腐看起來有些特別 但吃起來就是豆腐

對於吃慣台式火鍋的阿牛來說

菜色真的稍嫌單調了些



湯底是味噌..........

不死鹹 很日本口味 樸實的味道

我只能說 想減肥的 就點它準沒錯

搭配的醬汁也是和風的薄鹽醬油

所以 愛重口味的阿牛

覺得清淡了些

亞說常有客人跟他們要沙茶醬

我有參著吃 所以我可以體會為何需要沙茶醬



套餐沒有附飲料 但是有茶

愛喝涼的我 單點了一杯草莓口味的可爾必思




新鮮滿點的生魚片



一入口就化掉的烤鮭魚肚握壽司
是好友A版馬小九-亞亞私人招待




一向不吃鮭魚生魚片的BO
在這裡改觀了
沒有我怕的魚味 魚肉還超有彈性 不愧是標榜當天的魚貨
那個干貝 滑溜溜的 吃的我要掉淚了

另外 大大大力推崇烤鮭魚肚舒西
那個我忘不了
搭配日本的越光米 一吃進嘴裡
鮭魚的油脂像奶油一般化開
美味極了  滑不溜丟滴

小九~下回再請我吃 好咩~


以上 分享完畢囉~

看完文章 記得幫BO 推一下唷...

這樣我才有動力繼續熬夜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