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上市的Maybelline純淨礦物BB霜

SPF26/PA+++(無香料.無油質.敏感肌適用)

30ml售價$390元



新推出的BB霜 居然在7-11也有推出試用版的體驗包



一包9元 也太便宜 

ml數只有1ml所以買回幾包來試用看看~



強調 8效合一 純淨裸肌一瓶搞定

8大礦物成分 連續使用八周後 八項成效

這個口號....強調的有些讓人不明就裡~

我想它所謂的成效指的應該就是

保濕 防曬 底妝 潤色 遮瑕 隔離 控油 修飾毛孔這八項產品功能吧~

可是 似乎很多底妝產品都有這類功能.....

而且抬頭寫得有益肌膚

更加讓我不能理解

BB霜的全名是Blemish Balm

主要目的是遮瑕

BB霜就是當作(局部)遮瑕、修飾及潤色使用

使用這類產品之後一定要卸妝

所以BB它是化妝品 並非保養品 何來有益肌膚???


   

想更了解甚麼是BB

http://tw.myblog.yahoo.com/skindocchiu-cosmeticfact/article?mid=6361&prev=6476&next=6283

接著 還是分享一下這個BB的使用心得吧~




色號是01 但是也沒有其它的色號可選擇~


一不小心就擠出超多的量....這是一整包的分量 

大約可上3~4次




未上妝的bo


上完妝後(手殘擠了太多量.所以造成如此後果)


市售的組合有搭配礦物定妝粉

但BO之前就有購入

所以 也就用它來做定妝




這款BB用了的確是有輔合廣告所說的清透不悶熱

質地也屬於較水的BB 延展性比起一些韓系BB好推

推開後呈現的也是清爽的粉霧感

雖然保濕度能有待加強 乾性肌的我覺得還算舒適 不會緊繃

但是 健康膚的BO

上完簡直像是要去拍藝伎回憶錄

泛白到嚇人~

尤其是臉與脖子的色差 讓我看了很想死..

據說BB上妝幾小時後都會呈現暗沉狀態

所以設計考量因應出油造成膚色變暗才會白一些

但是 真的是白到太可怕

讓人要踏出門很困難~


可是對於遮瑕和防水 BO還做了測試



遮瑕度:雖然不是完全的可以遮掉 但是對於一瓶底妝產品的效果來說

我已覺得它值70分




給些歡呼聲吧! 防水力也算不錯

夏天流粉條汗的狀態 我想不會太嚴重

防水度 我給80分

總結以上~

這瓶BB似乎較適合白皙膚色的人使用

像BO一樣的黑妞用ㄌ真的是太勉強

而且上BB時切記也要少量少量的塗抹

不然 真的會出槌!

過了一天不死心的BO還用了一次

這回有記取教訓用量減少

可惜還是有色差

白皙妹妹有興趣可以先買試用來體驗一下  黑妞們 就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