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版主teresa的邀請

得到了夢寐以求的雷射體驗

回覆了基本資料後 仙佛轉世的TERESA還好心的幫我預約了高雄的門診

在約定的日期 路癡的BO 懵懵懂懂的往五甲前進

超期待的心情下 雖然五甲在哪都分不清? ?  橫衝直撞的>>> 還是讓我找到了

五甲維格

http://www.victoria.tw/cgi-bin/big5/hiweb/pu3101?q1=newsv1&q168=20071102121317&q3=20071102121317&q4=fu31


    


外觀與一般的皮膚科診所差不多...

要進去 有些緊張耶.....

一開門 就是櫃台  左邊的櫃上擺滿了很多醫療品

  

先在櫃台填寫了一些資料後

拿取了各式的雷射手冊





便到二樓先卸妝

    

幫我卸妝的小姐皮膚超級好  人也超甜美 

連BO的內眼線都很仔細的卸的超乾淨!

卸完妝後

照例 要PO上素顏照 

..........



   



............超犧牲~   皮膚缺點: 暗沉 眼下有細紋 及因為鼻子過敏而導致的黑輪超嚴重 嘴唇的顏色過深

這一些希望可以改善的症狀

醫師安排了光纖+淨膚的療程體驗

一次打二台機器 有一種賺很大的感覺捏~



左圖是光纖美白所使用的機器

日式光纖美白的作用主要在解決皮膚色素不均的問題 可打於身體的臉.手臂.胸前.背部 
均有良好的除斑(淺層).美白的效果! 使得膚色更均勻

右圖則是淨膚雷射所使用的機器

淨膚雷射的作用則更廣泛 元是用來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但在適量的調整雷射劑量和參數後
可達到無傷口的皮膚淨化美白   也就是所謂的白瓷娃娃淨膚術
當肌膚出現細紋.暗沉 毛孔粗大 肌膚粗燥 老化 斑點 粉刺 青春痘肌膚它都能幫你[洗]去臉上 肌膚粗燥 老化 斑點 粉刺 青春痘肌膚
它都能幫你[洗]去臉上的不完美膚質

施打前 甜心護士小姐還稍微的解說了一下



等待醫師中>>>>>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為我施打的是陳醫師 很年輕的男醫師!!

施打前醫師很細心的告知儀器的療效為何..
整個施打的時間約10分鐘
還會問及特別在意特別想改善的問題是甚麼??

整個很 NICE!!!!

戴上護目鏡後 便開始我的體驗過程囉~

光纖打起來 像被氣體撞擊 不會痛 但是會有些熱熱的

打到人中的部位時

有很明顯的燒焦味 醫生說是因為臉上的汗毛

還說 我的鬍子很多!

因為打的是淺層的斑點 所以很快速 護士小姐事後說打太久太多範圍反而會造成皮膚暗沉捏!



接下來馬上打淨膚.. 
因為BO很想改善黑眼圈 
所以陳醫師特別幫我加強了眼睛周圍



嘴唇的部位也是

淨膚打起來就比較痛一點 但整體還算是可以忍受的範圍

有那種次數很快的被微微刺到的感覺

然後漸漸的聞到得些燒焦味

眼周和嘴唇的皮膚都叫薄 所以會刺痛

而且 BO當天還配戴了角膜片 

打完簡直要瞎了~ 醫師是先有告知會有影響 但BO沒戴眼鏡 所以只能硬上

下回若有要施打 記得千萬別戴隱形眼鏡!!!

 

打完後 明顯有透亮 嘴唇也粉些....

之後為避免紅腫  要敷臉

    

敷臉的時候...舒服到都要上天堂了

因為臉真的還是會有熱感 冰冰涼涼的罩在臉上


有一種 ㄘ~要冒煙的舒暢感!!

隨行的阿牛 在我躺著爽時

很盡責的拍了花絮

 
生意好好 每一床都在做療程~      淨膚的光好強!!要離遠一點


敷臉完成後 因為術後照實在是太過驚人

原諒BO只PO張側臉照...XD

bo的眼睛紅的離譜 真的要瞎了!
可是一切是值得的~
臉當場就透亮非常多..



打完大約3小時左右就消腫了

下面則是比對照...



這是當天雷射前拍的 明顯的黑眼圈 嘴唇暗沉



BO都是以素顏拍的喔...含淚..




我在意的嘴唇 的確是淡化了許多..




毛孔問題也有明顯的縮小..

淨膚雷射的所需時間短 效果佳 施打後不容易有傷口

馬上就可以上妝

所以有很多的名人都會將它視為皮膚的急救療程

用許多的保養品塗塗抹抹總是需要一段時間的持續力和大量的金錢才能見到成果

現在有這樣的醫美技術

花少少的錢就可以立即見效 讓我馬上想在預約下一堂啦.

術後的前三天醫師一直強調要特別注重保濕和防曬

並且要避免到蒸氣箱或是泡溫泉

另外避免使用A酸.果酸及去角質

若是術後有傷口的要配合醫師的指示用藥(外擦)

結痂後切勿用手摳除 

接下來讓BO分享一下我這3天都用甚麼做保濕及防曬吧

睡前

先用肌研{極潤}系列的保濕化妝水先濕敷整臉

再厚厚的塗上

st.ives小黃瓜舒緩保濕凝膠

就甜甜入睡了..




出門就用
有物理性防曬 SPF50 PA+++





洗臉當然也要選不刺激的溫和洗面乳

以上分享體驗完畢

特別要再次的謝謝teresa

讓我可以藉此機會對醫美這塊更認識

另外想要體驗的人 可以到TERESA那晃晃

http://www.wretch.cc/blog/teresagiol

了解一下資格的申請唷~!!

呼~終於發完了! 

最後  看完記得幫BO按推推唷~~

順便也按按廣告 打賞一下零用錢吧~老爺 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