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開閃光)



(閃光下拍攝)






今年周年慶 佳麗寶佛心的推出買一送一的組合

配合百貨的周期 再打九折

以為會造成大搶購而購買無望的BO

可能是因為經濟不景氣

超輕鬆就入袋

完全不用排隊! 不禁令我感嘆.....

購入價 $.945元

幾乎和開價的價位相等囉!

今天試妝01色號

很淡薄的粉紅.....((不祥的預感湧現>>>))





1.先在眼皮的大範圍處上A的金黃色眼影

熊貓轉世的BO 實在是不顯色




2.接下來 在眼摺至眼窩處  大範圍的上B

的確是很淡薄的粉紅色

很適合OL的族群~



3.在睫毛上方 雙眼皮的範圍上C

眼尾我有微微的往後拉長

也用C畫上下眼線





4.以D從上眼頭的位置往眼尾 取代眼線膠畫上內眼線

下眼瞼則由後至眼頭



5.畫上眉毛 及睫毛膏 我的眼妝OK囉~


假掰的BO  再補貼個假睫毛




使用感想~

BO的眼皮顏色較深 所以這款對我來說真的不太顯色

淡淡的 卻很適合日妝 

上班不會有太重妝感 卻又能讓眼神閃亮

我的抽屜 又多了個伴了~







不然也幫BO推推廣告喔~!! >_<#

     感謝 感謝喔!!感謝 感謝喔!!感謝 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