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

收到了資生堂的美透白淡斑精華素與美透白淨電力面膜的試用!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似乎已經推出了好幾代了~

可見得這項產品有多麼的受到歡迎!

我個人的膚質屬於乾性又易敏感的

所以 雖然對於自己膚色不均 黯沉的膚況常常感到很困擾

但是美白產品的易刺激 常讓我不太感觸碰就是~

從沒購買過這款精華素 真的是讓我好期待啊!



包裝盒裡有著簡單的說明~ 如其名 是專攻斑點來著的~

是說   我很認真的檢視了自己

我好像沒有甚麼斑! 可能是本身我的膚色就不是那種白芭比

所以 沒那麼容易看見!

就是乾   很乾! 尤其這幾天 又特別乾冷






質地屬於半透明乳白色液狀的精華液 流動性較高




在臉上很好推勻.吸收力也頗佳!滲透後也不會油油悶悶的感覺

還有著淡淡的清香呢~也沒有任何讓我過敏的反應出現!!

所以還蠻溫和的 有讓我感到驚艷說~

我會在全臉擦拭過一次後 在臉部較立體的顴骨 鼻子部位再加強一次






吸收後 覺得臉部的保濕有好一點 然後也有透白感耶!




接著敷上美透白靜電力面膜~

一打開就發現這面膜與平時我常購買的開架面膜不相同

不是只有薄薄的一層!

感覺是經過三層的處理摸起來也厚一些!





取出後有著充足的保濕精華乳~還有著明顯的花香味!

雖然厚一點但服貼度也是百分百的超密合~

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精華素的清香!但這味道也不會讓人不舒服就是~



拆開面膜包裝 裡面的精華乳 還是多的咧~



刮一刮 還可以用來抹脖子 手臂甚麼的   

誰叫我是個小資女 這些可不能隨意浪費啊!

舒服的敷上個15分左右 取下面膜那刻

可體會到它對我的肌膚已注入滿滿的水分了

不但保濕度提升不少 臉部的透亮感也達到滿點了!




一樣也是溫和到使用後沒有一點不適 反而是有一種肌膚得到了美白成份滋養的呵護感!

雖然現在醫學美容發達

很多人對於一些小瑕疵都覺得打一下就好

可是 對我來說最根本的還是要回歸到保養嘛~

雖然價錢有點小貴 但是為了讓自己有效的更美

我個人覺得是很值得的投資唷~

我個人的滿意度真的很高 ! 領了錢 要來拼一下!

以上 分享完畢!

[BO的碎念時間~]

最近 一直對抹個廣告的廣告詞頗有微言說~

就是一個老牌的家電品牌 推出新的大螢幕電視

還請了個少女團體的其一女孩來代言

那裏面的一句

就算螢幕變大 感情還是很濃

試問 這兩者有何關係啊??? 我的腦筋真的很不文創耶!

不懂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