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又好久沒發文囉!!

感覺自己打起試用文 都覺得有些些生疏了耶!

大傢伙們! 大家都還好嗎???

最近 BO可是忙碌著呢!!    雖然事件還在進行中

但希望我能早日告訴各位我的好消息!

深潛萬米的我 依舊沒有遺忘女孩們的本份喔~

過好生活 保持身心愉悅 有時和親愛的另一伴約約會

有時和好友們聚聚餐 狂吃美食 保養皮膚 買些小東西 迷戀連續劇甚麼的

我一樣也都沒放過呦!!!

關於保養這部分咧~ 我要來分享今天試用的絕世美肌手足膜啦~

話說 各位小主們 當今想要得到寵幸並擁有心愛之人的永久目光

除了保持美麗容顏 窕佻身段之外 那最常碰觸到的手與腳 更是要給多些關注 是吧~

想想 光滑的臉 若是配上粗糙的阿罵手或是修長的腿搭上會刮人的菜瓜布腳
 
那多麼"落蔡"啊~






絕世愛美肌的牛奶滋潤護手膜跟牛奶護足膜 
一星期只要用一次 一次也只需要花費20-30分鐘
花少少的銅板 就能換來一雙奶油桂花手跟好命足
根本是懶惰魚干小資女的解藥嘛~
對於我家的阿牛那超不愛打理自己的人來說
這手足膜 容易操作又不用花心力就可以保養好
實在也太感心!

在體驗前 先來看看它的成份吧!!


 
韓國專利製手膜,穿著舒適,使用簡單便利,超密著薄型材質設計能緊密貼合手部,

讓精華液全面且有效滲透至手部, 並可穿戴同時自由活動,輕鬆打造嫩白玉手。

使用澳洲胡桃油、角鯊烯、神經醯胺三大頂級成份,打造潤澤卻不油膩的絲滑質感,充分保濕並護理手部肌膚。

添加天然萃取之牛奶蛋白、蝸牛、乳木果、蜂蠟、小黃瓜、蘆薈、馬齒覓等成份
能有效軟化、嫩白及滋潤乾燥粗澀肌 膚,調理手部紋路,使用後明顯改善手部觸感及膚質,並長保柔嫩保濕。

有沒有這麼威???? 讓阿牛試試來測驗!



BO:好醜的手啊!!! 都不保養的下場 就是這樣

光看手 要說你有多帥  我也不太敢相信!!!

阿牛: )))))))哭泣 兼 淚奔......



 
在用清水洗淨雙手後並擦乾 打開包裝並撕開手膜套中間虛線請先穿上手膜套
穿好後請撕下膜外層固定貼紙 將固定貼紙依手尺寸固定貼好
約過20~30分鐘後,取下手膜套
不需清洗,如有殘餘精華液請按摩手部至吸收



內裡的雙層修護膜有著滿滿的滋養乳液 打開會有著一股牛奶味

固定貼紙的設計 真的很貼心

不用呆呆的只能被套住 阿牛那種沒耐心的哪挨得住

套著還能讓他玩著他最愛的世紀帝國 他直呼好方便不會無聊呢~




簡簡單單的過了30分 取下手還有殘留的保養成份



照著說明按摩到它完全吸收不浪費一滴滴~



薑薑~薑薑~

雞爪手充飽了水份跟養份 皺的比較沒那麼嚴重了~

連試用的本人都喊著好舒服!!  

害我對足膜的期待值更高了啦~)))吶喊





看了看 足膜的使用成份跟手膜其實都是差不多的!

但添加天然萃取之牛奶蛋白、蜂蠟、乳木果、蘆薈等成份

能有效軟化嫩白及滋潤乾燥粗澀肌膚調理足部細紋會改善足部觸感及膚質這樣!





一樣的先看一下使用前的囉!



照著手模一樣的使用狀態~

攤開來好大一張喔! 感覺這尺寸 阿爸來用也粉OK說!
不知道是天氣冷還是怎樣
阿牛說有點涼涼的!!不會不舒服~
然後其他感受 它完全詞窮 一丁點也擠不出來
害我有點想家暴他!!!




腳感覺有亮白到 一點也不乾燥~

腳跟原本有些白白的死皮 也變的滑溜溜的

可是 又沒脫皮 那原本的那些皮跑哪去了這點

讓我好好奇耶!!!

被我逼著用腳底磨蹭的菜瓜布感 也消失了~

明天我也要自己去買一套回來自己感受!!

晃官網上有個大資訊 一定要分享

現在這手足膜有優惠喔!! 一入都有一雙 原價69現在特價只要49元
想知道哪些通路買的到
請點它>>絕世愛美肌 瞧瞧去!!
也請幫BO按一下連結的推推好嗎??
以上~
來個題外話! 最近熱播的紳士的品格
雖然早已經看過
但是 張東健  實在是太迷人了
天重看好幾次 都不厭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