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擺上一張超濃眼妝的照片

今天不是要分享眼妝 而是有一個我有史以來用過最好用的眼唇卸妝液要分享!!!

對於重視眼妝的眾姊妹~

為了要眼妝顯色 睫毛不受目揪油的傾襲~

防水 防油的眼線 睫毛膏 是不是一定要!!!!!

可是 那些鬼東西 保住的暫時的美好 卻是有夠難卸的!!

不卸乾淨會有色素沉澱 可太長時間的一直在眼睛那塊嚕來嚕去

又很容易產生細紋

發現它後 我彷彿得到了稀世珍寶

以後就算塗上要登台般的眼妝 都不擔心了~

來看一下本尊的光彩吧~




登 登~ ((加強語氣......兼搖旗中!!!

Mandom蔻仕麗
(((不是寇世勳蛤!

這是個日本品牌來的 

然後它是這旗下的Bifesta系列的溫和卸淨眼唇卸妝液

發現很少人在討論它 可是它之前有推過臉部的卸妝水

就挺多人分享的!  但卸妝水BO用了會致痘 就是~




不特別的油水分離型態 一樣在使用前要將兩者混合搖勻

一瓶的份量不多 只有145ml 價位在二百多

但比萊雅來的便宜一些!!

雖然量不多 但是效果實在太好 所以對我來說是一款CP值很高值得推薦的產品!



這天的眼妝 BO用了以上的產品

但是 除了KISS ME .Maybelline.以外
 
Majolica Majorca.LOREAL.Dolly.Dejavu等牌子都無法阻擋它


不唬爛~先來看個手部測試先!





手部測驗當天使用的是黑色版的KIss me 和ELF的眼影膏

整體妝容也不算清淡~




再接著看人肉實驗現場版~ 看完再來說感受!!





首先將化妝棉大範圍的浸濕後 我習慣先從外眼皮貼緊眼部 敷個15秒

之後由眼頭至眼尾的位置輕輕劃過



 妮侃侃~妮侃侃~  眼影類的一下就被溶解去除

眼線也一整條的乖乖倒在那~




很省的對折翻過來後 以正對著眼睛的位置再繼續敷個15秒 

再一樣從眼頭往眼尾


原本很濃厚的眼妝 已經只剩下細部

妳可以用棉花棒來處理~

但BO會再對摺化妝棉 利用角角的位置 來去除內眼線 下眼線的殘骸

然後一些睫毛根部的睫毛膏會用油內往外刷的方式除掉

這是我的習慣!!!!






很快速 一個之前都要用四 五片化妝棉 跟倒掉不少卸除液的麻煩眼妝

用了它 整個都省了不少

比起萊雅 它更加不油不刺激 水性的質地用了很舒服~

完全不會薰眼 ((那妳眼睛紅個屁喔~

請相信 我的眼睛紅是因為角膜片戴太久 它真的不會薰!!!!

它的溫和度  連我直接用來卸內眼瞼都沒有半點刺痛感

驚人的卸除力之外還有著保濕感 反正就是超超超超級讚的啦~




"外插另一款我的卸妝油新歡"



蜜妮的深層卸妝精華露!!!

主打就是好推好清爽 ! 濃妝卸光光! 並且蘊含1/3美容保濕精華液成分 



蜜妮的卸妝油 評價一向不差 但這是我的第一瓶


照片有點拍太亮

這卸妝油的質地較濃稠 真的有點精華液的FU

味道也很好聞 雖然強調手濕也能用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乾乾的使用後再用水乳化比較安心啦~



鼻翼兩側我總是會特意加強 因為那粉刺特別多



洗後膚質相當舒服 不緊繃

感覺內含的精華液成分可提升保濕度

而且沖洗容易 香味也很舒服

價位也是300以內 

這兩款卸妝品 是我會願意一直回購的

所以很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唷~

最後附上 Bifesta日本官網: 
http://www.bifesta.jp/index.html

裡面有許多視頻示範它的驚人效果唷~

以上~  喜歡BO的分享別忘了幫BO按推推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