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發試吃文~感謝高雄的不二家提供的試吃體驗

「不二家」這三個字對我來說可說是相當熟悉! 因為BO就是道地的高雄在地人嘛!

這麼多豐富且受歡迎的各式精選產品 每一樣都有著讓人愛好的魔力~

全都是因為從1938年就創立 已經有72個年頭的這鐵招牌

經過了這麼長期的時代變化 想必它的口味一定是有獨特之處才能夠一直不被淘汰吧!

總統選了好幾個 但結婚或是小北鼻的彌月之喜 親戚朋友們都還是喜歡光顧它

由此可見其威力了吧~



壽山Q餅 鳳梨酥 綠豆椪 BO都品嘗過

但這次的拿破崙派是新體驗喔!! 千層派一向是我的菜!

隨著禮盒還附了人氣商品推薦的簡介  真芋頭 連阿基師都"ㄜ樂"(台)

讓我更想快嚐嚐我的拿破崙派~



禮盒打開後 還有一層包裝紙緊緊包覆著  專業的防止蛋糕體因運送過程不適而毀損

透過半透明的包裝紙 可以看到滿滿的杏仁片 是滿滿的 滿滿的喔!



用料也太阿莎力了吧~ 這杏仁片鋪到每一寸都吃的到

我只能說咱們高雄的商家真的是太實在了! 毫不手軟的澎派灑法  真是感動到要飆老淚了我~

阿牛在一旁都發出了驚呼聲 還一直問我拍好了嗎! 可以切了嗎?? ))) 整個猴急的






給阿牛這黑奴的完美切工拍拍手先蛤~

這一層一層的派皮 你算的清它有幾層嗎???

綿密又ㄉㄨㄞ到不行的海綿蛋糕+ 清爽的鮮奶油包裹著那酥皮層

上層的香脆糖霜杏仁片 =讓我欲罷不能的好滋味



大大一口吞下 甜 綿 脆  反覆交織變化好美妙呀~ 

淡淡的甜味 不膩口 裡面的鮮奶油完全不厚重 連吃個半條也"大丈夫" (日文 沒關係的意思)

內層的酥皮也不會過硬的讓口腔不舒服  整個組合在一起很搭喔!



看看這戚風海綿有多細緻 一點毛孔都沒有 BO用叉子觸碰都可以感覺到彈力



好吃到BO臉都變形了的拿破崙派定價280元

現在正有優惠特價中  一條只要199元 快快揪團合購去吧~

高雄不二家 http://www.second-to-none.com.tw 


網路訂購需滿2000元才有免運費 附上電話資料供大家詢問喔~



真芋頭也才180 雪藏巧克力奶凍160 麻吉ㄉㄨㄞ ㄉㄨㄞ捲 199

怎麼每一種都好便宜!!! 害人家每一種都想買來吃吃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