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妝文囉!! 真的汗顏..

看到其他寶貝們都很認真的畫出現在日雜最IN的妝容

覺得好厲害喔~

今天 BO的妝文想分享自己最常化的妝 ((我看是畫不出其他的吧!!)

首圖的眼妝 用到的彩妝品如下



媚比琳眼線膠
Fasio眼影BR-3
媚比琳眼影筆
戀愛魔鏡的眼線筆
媚比琳護唇膏
IN的唇蜜筆



假睫毛是在崛江的某地攤購入的 一盒150

對於假睫毛 對我來說不一定要買有牌子的耶~

我覺得這類的透明梗都算挺好戴也很自然

假睫我也較喜愛自然款 老實說有時看到配戴很誇張濃密的阿妹ㄚ(不素張惠妹!別誤會蛤~

我有些倒彈! 所以 除非今天有特殊的約會

不然自然一點 還是我的首選!!




基礎的底妝和遮瑕後 蜜粉刷一下 我的目メイク  開始~



畫眼線  最近愛上了用棉花棒來輔助!

除了好控制力道及方向外  有時趕時間化妝東摸西摸 不免會搞髒手
 
用棉花棒也比較不容易弄花妝  後續要修眼妝的線條甚麼的也OK

先以眼線膠在睫毛根部畫上一條眼線 內眼線也要補上




然後以棉花棒將眼尾往後輕拉呈45度後

從下眼線尾巴的位置連接著上眼線的尾端往後拉出一條線

長度約為1.5cm-2cm就好囉!



之後從下眼尾尾端網上眼線的眼中位置畫出一個三角

並將三角處理的空隙填滿


之後我用戀愛魔鏡的眼線筆來加深眼線的弧度及顏色的深度

連同下眼線 整眼都全框上  我的眼線就完成了~


接著是眼影的部分..

我使用了FASIO的眼影盒 和媚比琳的眼影筆這兩樣






先以膚金色的眼影塗滿眼窩處打底

然後用眼影筆上滿雙眼皮摺處 (超過雙眼皮處)

再以咖啡色的眼影從上眼尾以ㄑ的畫法 創造出假眼窩的深邃感

接著黑灰色的眼影用來暈染上下眼線 這樣能使眼線的線條柔和些不生硬

眼頭下方擦上些珠光白創造KiRaKiRa的閃光  之後以睫毛膏刷翹睫毛

再剪掉假睫的前端 以眼睛的三分之二處貼上 整個眼妝就完成囉!




另外BO上眼妝時會先在嘴巴上一層護唇膏 之後在開始上妝

等眼妝畫好 護唇膏的營養也被嘴唇吸收了後續的唇妝比較好上之外也比較不會乾巴巴的喔!

以上分享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也請幫我推推喔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