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除了小7 小區也競升成為了我心目中方便的好鄰居~

尤其是在最近一直強打的買一送一活動推出後!


實在是太多優惠 太好買~


這幾天 KATE的廣告放送中 手機又傳來了 今日結帳金額再九折的惡魔簡訊

騎著噗噗 怎麼就停在那門口兒了呢


一口氣便跑到KATE櫃位 挖哩咧 一樣都沒擺出來  是怎樣!!

我想或許是新品 碰上九折 店家會有所損失吧!

果然 是窮則變 變則通

轉身想離開 卻看見了FASIO的新款眼影

我還以為這回只上市睫毛膏 原來 還低調的上市了柔霧調色眼影盒

全系列 一共有五色

剛看到 我還質疑了一下下 原因全因那包裝和 深邃光影眼彩組也太雙胞




((   挖西 "深邃" 嗯西 "柔霧"蛤~ ))



四色的排列 一樣也是不跳痛的由淺至深 

真希望 以後的眼影能夠多出些重點色盤  實在是不管哪一款的明亮打底 好像都差不多

感覺 好像擁有最多的色系 都是那白 膚 色系了



妝法 也不太特殊!! 

柔霧系列 售價為380 開架85折後再9折 只要291元

這回 主要強調 光感 漸層 立體感

以高透明感的 "親膚柔霧光感粉粒 "來讓雙眼呈現柔美優雅的光澤感

變身 娃娃系女孩!!



這系列 沒有太閃的亮片感 粉質挺細   但用手按壓時會有些鬆粉

 重點色的顯色度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打底色 實在是讓我不知該說啥好 沒啥新意

BO上眼影沒有打底習慣 我覺得飛粉程度也不會嚴重

顏色會因經過一些時間有微微掉色的狀態  不太會積線

基本表現 不算太差 最大的缺點 我想就是那鬼打牆的配色吧~

難怪 上市的如此低調!




GD-1 名媛金 打造名媛娃娃


首推鬼打牆佳作~
打底的粉霧白 帶有珠光
淡金色+金橘棕的搭配 也太眼熟

上圖是室內 下圖為室外






BR-2  極簡棕打造個性娃娃

有些帶金屬光的粉白色  搭上淺金色和帶著些許鐵灰色調的棕色
加上偏冷的深棕 的確是很適合中性的個性風
這盤的出錯率也渺茫 是安全牌的大地色系!


上圖為室內拍攝 下圖為室外拍攝








PK-3 甜橙粉 打造甜蜜娃娃


這回的主打色~
銀白色+超淺金+淡粉紅及帶紅色調的棕
這個 對我來說是地雷品(( 我是那健康肌+大熊貓))
這顏色 是來置我於死地的吧  眼皮暗沉導致畫上後變的灰灰髒髒的
一點兒也不甜美









GR-4 親和綠 打造森林娃娃~

有著些微偏黃綠色的白 和冷色調的金色 加上亮綠 及帶著金光的墨綠
真的有亮眼感 很有夏天的清朗感~
秋冬 其實也入手的不少綠色系 但這盤讓我小小的驚呼了一下


上圖為室內拍攝 下圖為室外拍攝







BL-5 靛藍海 打造海洋娃娃~

不知為何 明明是一盒超藍的配色 拍起來 怎麼變得有些紫色調?
銀色+粉紫調的藍色和天藍色 及特別靛藍色 
真的很BLUE喔~  但像這樣的顏色 我覺得還挺挑人的就是了
!






上列圖片取自於FASIO日本官網~
晃官網時 另發現最新在日本上市了噴霧劑型的防曬噴霧
代言的依舊是那帥氣的松本潤


接著 台灣也要面臨那討人厭的夏季 希望日本能夠快快回復
讓我們都能繼續買那超好用的產品~

無事のように 祈ります 





而這回廣告主要的洋娃娃記形睫毛膏 BO也有試用了一下
但是 沒啥太大驚喜 所以不放在那心頭兒啦!
依舊期待KATE新品中 ...現在發文時 我想應該也上了 摸完再來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