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妮:今年我的年中領一萬多耶~

虹燕:是喔~怎麼這麼好~

阿牛:那還不請吃飯 我打電話給佳錡

就這樣 白吃的一攤夜宵被我撈到了~真是感謝捏!



上回土雞的那攤  在街彷間已傳出口碑! 



串門子。日式海鮮串燒

高雄市青年一路152號 



再次喊話:: 涂土雞 上回那攤被你逃掉

     乾~我會去找你的~



日式的海產攤+串燒。。

簡單的竹飾和木桌椅的裝潢 喧鬧的氣氛 和 man性十足的店員 

你看看。。那個背影 多麼的男子漢啊~ 阿比給我來二罐!

長型的店鋪 裡面還有包廂式可以容納團體客!


等大夥都到 已經是10:30 還是坐滿了客人

初體驗 這個人潮 讓我還沒吃就先服了安心丸

畢竟 我也不想手拿引雷針 腳踩汪汪屎....


吃飯皇帝大~ 緊接著 在凱子娘胡亂蓮花指之下 咱們上菜囉~



蒜頭~

炭火烤過的蒜頭 鬆軟綿密沒臭味


培根串~

油香滋滋~ 培根的香氣加上裡面的蘆筍 帶出清脆不膩口的清甜!


干貝串~

一致認為 它是山寨貨!! 因為價錢才80 怎麼可能是真的!



度濫我吃東西之前得先拍照所以沒品的伸中指之銷魂起司香菇串~

菇味濃 甜味顯 起司軟呼呼~ 


牛肉串~

嗯嗯嗯.... 就是牛肉串 我忘記它 我是不是有吃過的那種牛肉串



腸~

這個好~魯的超軟! 不是橡皮筋 又不會有那種噁心感



說有多好吃多好吃卻沒那麼好吃的雞皮串~

因為很不巧的廚師不同人 所以這回炸得沒那麼酥!

我也太雖小!  人家要吃那個酥脆脆的那款啦~




點很大之魚蛋沙拉~

我個人是吃不出它的特別之處 但同行的好友卻覺得超級好吃

所以一點再點~ 它 真 的 就 是 魚 蛋 沙 拉 ~ 



拍不到綜合生魚片的綜合生魚片~

餓死鬼投胎~ 一上就紛紛被夾到剩這樣 我盡力了

我只能說~ 草泥馬 讓我先拍再夾會死喔!



四海之內皆朋友之店家招待鱈魚肝~

雖然鱈魚肝是罐頭的 加上洋蔥絲 與和風醬汁

馬上變身成一道佳餚! 只可惜洋蔥絲不夠冰脆



這道菜 是我覺得這一頓最讓我驚豔的了~

將白花椰先曬乾後 再和肉絲蒜苗一塊炒

私房菜色有著超好滋味! 這盤扒二碗飯真的超Easy

有著很白話文的名字 就是花椰菜乾



月亮蝦餅~

日式串燒店也有這一道!! 

所以你想要求多少!!! 下回買吉林街那間就好~




好大一盤的炸牛蒡~

喀滋喀滋! 像零食一樣很ㄙㄨㄚˋ嘴 配著啤酒 聊著各自工作 生活

這個 可以吃很久~ 越吃越香 一口一口沒法停~

老闆 我還要外帶一份!!


以上~

這篇我要再次特別感謝凱子娘Miss潔妮的招待

下回咱們要在一塊去狂吃嘿~

再次幹譙土雞 涂!  你 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