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家裡有心愛的小寶貝嗎???

我有二隻霸王貓~


愛撒嬌的恰比比~



心機重的劉HINA




在7-11看到了有寵物展的活動~ 乘機想幫家裡的霸王們添點新貨!

而且我從來也沒有看過寵物展 ~ 超級好奇的! 不曉得有沒有啥稀奇的東西~



要入場前 遇到了好心人 賞了我和阿牛免費的票劵!




連廣場的水舞都起舞來歡迎我~((( 自以為的妄想!  你是啥東西啊~

進場後~ 好多知名品牌的寵物飼料品牌廠商 肅立了一大片的飼料牆!


這個最先吸引BO的眼光~這個專為寶貝們做造型的區域!

展示了超級多樣的寵物假髮~ 有法拉頭  黑人的爆炸捲捲頭 還有粉紅的潮頭





當天有許多人都帶著自己的小寶貝一起去逛大街~ 這隻西施很無奈的被主人硬推上場!

你看 它的眼神有多麼的無奈~

整頂的頭套都戴成挑染狀了!




下一區~  好多可愛的天竺鼠!! 穿插兔子寶寶~







活動力超旺盛的天竺鼠~ 每一隻在柵欄裡跑來跑去 超可愛的!

還好聰明的會爬上箱子喝水! 可惜家裡的霸王們可能會危害到她們的生命安全

我只能看看~像探監般的摸摸過乾癮!








豪華又奢侈的寵物專用SPA機!

比比~馬麻中樂透一定幫你下訂!  現在 就委屈妳先區就一下洗手台蛤~










窩的馬!~傳說中的豹貓! 天氣冷 喵咪們都閉雕的窩在一塊

豹紋的毛色美到讓我想將它披在脖子上! 

其實  對BO來說 不管是什麼品種 只要是喵 我都愛~

雖然喵喵不能像狗狗那樣帶出街 也不像狗狗那樣愛黏人

但是 人家就是愛 愛 愛!

記得以前讀過一篇文章 作者寫了 狗狗像家人 喵喵像友人

狗狗會隨著主人的心情而變動 但喵喵卻會安靜的在一旁靜靜陪伴

真希望 大家別再將一些九命怪喵呀!無情呀的誤會冠在喵喵身上啦~喵嗚!

她們只是比較做自己嘛~



今日焦點~看這裡!!!

之前新聞播放 彩繪寵物的相關新聞 

我還挺倒彈的!  但是 現場看到 超吸睛~




幻化成老虎王的造型 還配戴了老虎面具!




今年秋冬最流行的毛毛襪套也在這回的寵物時裝秀中展出~

搭配了三條紅K(紅蘿蔔)的時尚概念 噗拉波~ 完美極了!!




還有造型師一直強調背後的兔子造型~ 只是兔子 哩低堆???

怎麼狗狗搭上五顏六色後  還是那麼可愛呀~


前腳的兩側 還有二顆像啦啦隊的彩球~  好CUTE!

鮮黃色的圍巾 害人家也想要買一條來蛤~



公主風的小貴賓~ 我最愛她!

她超乖 配合度又超高!  還會不斷的跟BO撒嬌唷!

展示的每一隻狗狗都各別有著獎杯在旁邊!

可惜 人潮洶湧 BO好不容易拍到照片 沒機會和造型師多聊聊~

不知道像這樣的染劑 是不是真的對寵物們不會造成負擔~




整個展場 其實不算大 大約2 個小時就可以結束!

我其實晃完還挺失望的! 因為無論是吃的 用的 穿的 玩的  大部分還是狗狗的居多

連會讓我大失控的寵物零食隨意抓那一區 連一個喵的零食都沒有!  >>翻桌!

看到養狗狗的主人們都紛紛喊著好便宜喔~ 然後抓得很過癮

真的是很難過耶~ 為什麼   喵 咪 的 零  食   那 麼 少 !!!

妳們這些廠商 請顧慮一下 養喵咪的主人 也是會想灑錢的 好嗎!!



不想空手而回 買了個高級沙發座椅 ~ 



可是寶貝們卻完全不領情的睡在沙發上!......含淚~



以上~亂晃的寵物用品展 在專面滿金條 咩撒摸棒條的情況下謝幕一鞠躬

隨口一提~ 今日聽說 那火爆蔣友柏又出言不遜了

參加動物保護協會的一個場合  蔣大帥哥有感而發的說

如果台灣的動物有投票權的話 就不會流浪了之類的發言

其實 我覺得他說得挺好的!!!  

我愛台灣 但是 這些所謂的官爺兒 真的是 幹的不好呀~

一昧的傷害動物的生命 不如做好照養的教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