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intalking抽中的elite試用  一心期盼收到的是眼影 來的卻是眼線膠!

而且還是暖棕色! 手抖~


elite黑瞳女王眼線膠

3g 定價340元


眼線是BO的美妝必須 如果只能選擇一樣彩妝品來上妝 

有的會選眉筆擊退蟾蜍顏 有的會選腮紅修補死人氣色

我會毫不猶豫的選眼線產品...隱藏我的無神金魚凸眼

只是 暖棕色系 我從未使用 也向來不在挑選範圍就是了~



手邊愛用的是媚比琳的眼線膠(右)

光從圖片來看 很明顯的就覺得elite的眼線交比較濕潤 M牌的就有點乾



上方是elite的眼線筆:筆刷做成尖頭型  刷毛柔軟有彈性

下方是M牌的筆刷: 較短的刷頭設計 刷毛也明顯較硬

兩者相比

E牌的筆刷 沾取範圍大 筆刷些類似水彩筆的設計  對於細緻的線條較不易呈現

M牌筆刷可精準畫出想刻劃的線條感 但若畫內眼線時會有些刺痛感



眼線膠本身的質地有點濕潤像溶化的奶油那般  相當的柔軟且容易沾取

顏色的飽和力高

沾附的能力也很強 因為質地軟所以延展力也很容易推開

不會造成一段一段的糗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要等....它 乾!!



一筆三畫法~整面=>側邊=>筆尖   個別呈現出不同的效果

要粗要細 其實還算好控制!








抗暈染實驗挑戰賽

E牌 因為乾燥速度慢 所以 一用面紙一擦 馬上"企了了"



防水小測試~



二者都差不多 都有些許的斑駁



好卸除的程度~


眼唇專用的卸除液 一碰到E牌 馬上就呈現出乳化態

微微按摩 馬上完全乳化成一塊 

M牌則是仍有痕跡殘留 得再來一回才可徹底掃除呀!




 使用心得報告:

elite黑瞳女王眼線膠 所附贈的眼線筆刷 非常的適合用來化內眼線

因為它相當的不刺眼! 筆觸相當的柔軟

但是 若評比到眼線膠本身 我只能說 失望 兩字

因為 好沾取 也相當容易暈 有時等不及它乾 眼皮一眨就會印到下眼瞼

然後 油眼皮的BO不出5個小時 馬上就有熊貓眼出現

用了這一回 我想 它也逃不開被深鎖的命運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