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海港!!

剛好最近再作犇放美國牛肉美食節

阿牛說 他想吃~ 我也很想吃!!

所以 就去吃吧~




搭電梯到43樓 不愧是漢來 這個樓梯間都很金碧輝煌啊!





因為下午阿牛還要被搖控回去上班 為了吃美食
  只能犧牲睡眠時間

正中午 日頭赤炎炎 我還是有爬起來 真痛苦..假掰的在電梯裡拍一張






雖然好幾年沒來光顧這 但是裝潢及擺設都沒換  很膩耶~




但場地裡掛滿了美國國旗造型的氣球 挺活潑的!!



坐定位 準備要來大快朵頤囉!! 哈哈~大食怪又要再現江湖




這是阿牛的頭盤 因為剛起床餓翻了 根本沒辦法來先喝湯在吃沙拉後進主食那套了....

這盤裡有牛排 鹽烤杏胞菇 清蒸海鱸魚 牛絞肉燴豆 三鮮炒飯 豆腐XXX


我的頭盤是紅酒燉牛肉 牛排 火腿肉佐黑胡椒醬
那個紅酒牛 好吃的要我老命~
入味的要死然後又軟嫩 尤其是帶筋的部位又有些嚼勁




我的第二盤有 焗海鮮 鹽烤杏胞菇(阿牛特別推薦) 烤雞肉 牛絞肉燴豆 炸芋頭丸 豆腐XXX
 清蒸海鱸魚 鱈魚佐沙巴翁醬
我要特別推薦那個鱈魚佐殺八翁醬 超好吃的
鱈魚本身爽嫩又滑口 醬料的搭配有些水果的酸甜味 很新的口感 !



阿牛的第二盤 草蝦 沙公 干貝 鮭魚 旗魚生魚片 和他的主要目標 生蠔~



綜合生魚片 和握壽司 

干貝軟Q 吃進嘴裡還會有微黏感~
生魚片也挺新鮮
但是還是比不過A貨馬小九請我吃的

延伸閱讀:夢時代日本美食街-京桃山



另外輕食類的沙拉 選擇性其實不太高
但是開胃的小品沙拉 讓我和阿牛都....ㄜ嘞尬踏季(台!
基底是芒果醬搭配了奇異果及哈密瓜果肉 上層鋪放龍蝦肉 再用魚子醬做點綴
夏天的時候 正好適合 很清爽



這個現涮的鯛魚片湯 湯頭鮮美 肉質滑嫩
很推薦





肚子撐得要爆了~還是貪心的拿了些甜品...
提拉米蘇 麵包布丁 馬卡龍搭配藍莓果醬 覆盆莓果醬 蜂蜜



餅乾 一口也沒吃 阿牛一人獨享 他說 都 還 好!!


Haagen-Dazs哈根達士冰淇淋我的是芒果和草莓口味



阿牛吃香草和焦糖口味

每一種都好濃好香甜喔~


飲品的選擇也超多~葡萄冰沙和蘋果汁我最愛



加了鮮奶的咖啡也很不賴

吃得飽飽飽的兩個人~整天都不用再吃了~


以上分享完畢


美國牛肉美食節期限到七月底喔!!
喜歡吃美國牛的妞可以快快去品嚐!


來個題外話: 阿BO開了個德國DM品牌 ROssmann品牌的維他命C發泡錠的合購
其中還有Kamill的商品  Herbacin商品 還有Schaebenss的海泥面膜..等



想和BO一起合購的妞 請按連結 和我一起買 看看喔!

有興趣者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