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好久好久沒發文了!💦

自從Bo去發展自己的事業後快兩年了吧,,,

以往的格友們不知都到哪去了???
大家應該還是都很努力的分享吧!

Bo的小攤生意還是進行中,,也很感謝很多朋友的支持!
所以想以自己隨意的方式來分享生活上的一切!
希望再慢慢找回大家捏~~✨✨





💡今天想分享我心中最愛的便當佔前三之一的🌟阿英排骨飯🌟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79之2號
電話-07-521-5562
營業時間-10:00-20:45

位在鹽埕區城隍廟旁的阿英已經在那開業50餘年🈺
由自家人共同經營的美食老店
味道依舊是保存了我初次吃過的美味



今天睡醒後已是三點多,,中餐時段已過,晚餐時刻又還未到
這時候剛好最適合拍照📷



菜單一點都不囉嗦!賣的商品也是只有飯跟湯

價錢也一清二楚,親民的很~🎊



老店保持名聲,自己製作豬油 畢竟台灣食安真的,,,,,,,,,,,,,讓人憂!💃

而且連產品責任險都有,這便當店真的超用心吧!



🙌每次必吃的就是排骨飯了!排骨是屬於薄片的,醃製後外面裹上地瓜粉
吃起來略帶著點甜味,表皮的顆粒是酥脆的傳統口味!!
阿牛不愛,但我超愛…肉片下搭配的酸菜也是一絕👍
套餐才會有另外的菜,若單點的話就單純只有飯,肉,蛋,酸菜這樣
可是外帶的吃起來就超有幸福感啦!💕
有我記憶裡的好味道,,,,,,,,,,,,愛古早味的朋友可別錯過



🙋阿牛吃的是雞腿飯,雞腿超大塊  
皮脆一咬下喀滋聲伴隨著鮮嫩的腿肉及啾西的雞汁
也好銷魂~~😫
與最佳綠葉-酸菜哥一同下肚 鹹甜滋味真美妙!
同場加映,,,,,,,,味噌湯也是傳統味  好喝~

沒吃過這味的朋友,,,,我真的很推薦來吃吃看
這在地傳統的好滋味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