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雖然還是反反覆覆的!! 但是毒辣的太陽還是高高掛!

防曬 一年四季都是必做的功課~

可是現在因為臭氧層被破壞啊! 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真的是越來越嚴重

所以 要智慧的防曬才行唷~

今天BO要體驗的是今年4月上市的全新2011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乳系列


有礦物保濕型、完美無瑕型、清透潤白型,以及適合敏感肌以及孩童使用的UV溫和防曬乳.四款

我拿到的是清透潤白型喔~




Kanebo 佳麗寶 ALLIE EX UV高效防曬乳 SPF50+‧PA+++(輕透潤白型)

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色斑產生!

防曬同時潤白的全效防曬乳!




這款防曬乳因為含有維他命C誘導體的美白成份! 而且還是經過日本厚生省認證過的藥用級的美白效能

不只是防曬 同時還有預防黑色素的生成這樣!

防水‧防油…防水、防油效果優越,在強烈紫外線下的戶外活動也非常適合。

UV遮斷…超微細UV防曬粒子,有效遮斷UV

透明素肌…與肌膚完全融合,肌膚輕透潤白。

舒爽控油…清爽控油因子,肌膚舒適不油膩。

美容液成分…玻尿酸EX,賦予肌膚水分,呈現柔潤膚況。

隔離霜…質地溫和,臉部亦適用,可平滑肌理,同時防止脫粧。

很智慧的一款吧!! 看這個介紹就覺得很威啊!!



實際的大小 它有60ML  SPF50+‧PA+++

售價是1000元 周年慶常有買大送小 價錢也還會有優惠!!




SPF50 質地卻是水的很 流動性很高喔~



水乳狀的質地 真的很好推開~ 迫不及待要擦啦!!



洗好臉後的狀態~ 事先有先上了化妝水!

雖然我是乾肌 但是 我還蠻怕臉油油黏黏的感覺

所以通常用完化妝水後我就會直接上防曬了

不然進了高溫的廚房工作 我的肌膚會哭泣~




要能夠讓防曬品達到效能 可是用量不能省喔~

我習慣塗兩層!! 第一層就會用掉50元硬幣大小的量囉~

之後會在顴骨 鼻子 額頭等比較凸出的位置再補上第二層這樣~

還有脖子也是常常讓人不小心忽略的位置!! 記得也要抹上喔~




(((請忽略俺的水腫眼 跟 小白屑........都瞎!!!)))

這款 BO幾乎全臉和脖子都使用上 就連眼睛周圍都沒放過!


它好推 不會燻眼睛 溫和的不會起過敏反應
 
擦完後對於原先有點巴娜娜的膚色變得更透白了些~

然後雖然它含了14%的氧化鋅 乾澀感卻不嚴重

只是剛擦完後會感覺有一些些黏膩 可是這對於BO後續要蓋一下遮瑕

剛剛好可以中和掉遮瑕筆的乾 之後咧 約莫15分吧 它就不會有黏膩感了

整天在廚房跟熱氣奮戰 流汗時 很明顯不會有乳白色的汗珠

所以它的保持力 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也不會因為這樣而悶悶的! 比起前陣子用S牌的清爽很多!!

沒添加香料 也沒有那種討人厭的防曬氣味((妳們了解我說的是哪種氣味嗎??

真的很不賴~ 讓我想屯個幾罐來對抗接下來的月份了!



上了一天班後的狀態 雖然沒有像早上那麼的透白了(光是衛生紙都用掉幾包了啊~妳

但是臉感覺還是挺保濕的 我覺得又比起上其他款時來的控油

整體來說 還挺乾爽的!




除此之外 另一個優點是 它能夠以洗臉產品就輕鬆卸除

雖然日文包裝上是寫還是要用臉部彩妝卸除產品一起洗

可是 我沒上粉底甚麼的 單純就是防曬跟遮瑕

加上也被我擦掉不少 所以我只用微米專科的洗顏乳來清潔它



薑薑~ 薑薑~

這樣洗 也是可以洗得乾乾淨淨的啦!!

而且 臉部頓時變的淨白多了~

BO使用的時間不算很久 約莫只有5天吧!

但是我想 有了它 我這個夏天應該可以維持不再曬黑的夢想

如果妞妞們有要在最近敗入防曬品 這款 我可以真心推薦的唷!!

以上~

希望喜歡這篇分享唷~也請記得幫BO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