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來說.....一年四季 其實都是美白的時機!!

不為別的~單純 是 因 為 高 雄 熱 爆 了 啦~

根本 沒有甚麼冬天 夏天的差別嘛!!

只有熱死了 太陽好大 跟 今天沒那麼熱的差別而已好嗎!!!

比起北部妞們 住在高雄的我們 想要有雪白肌 我覺得除了天生皮膚白之外

防曬跟美白保養真的是一時一刻都不能鬆懈耶!!

加上 一出生就是黑肉底的我咧 想要白 透 亮 更是不得不加強~

還有皮膚乾性又敏感  美白的當下又要讓肌膚吃滿水 又不刺激

真的是很大的考驗耶~

雖說 到目前為止 我都還沒達到我想要的境界啦.....))) 心虛的狠~

BUT. 這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為了理想 BO要來分享 最近我愛用的保濕及美白品囉!



對於使用保養品 我個人一向是國際牌

雖然有人說 若是要特定的以某個主題來保養 最好是使用同系列商品

這樣保養不容易產生成份抵觸的問題 保養功效也較容易加乘發酵

可 若是專櫃一系列的買 我想 我的房貸 信貸 飯錢 手機費 要叫誰買單啊???

SO  我還是很耳朵硬的使用國際牌說.....)))))別揍我!

上列使用的順序是由右至左開始的~

在清潔完後 先使用化妝水



雪肌精 完美精華化粧水!高機能的藥用美白化粧水~

我用這款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因為它是標榜藥用 所以可見它的美白成效是有一定的才是 

一開始 對於它帶有酒精味我有點反彈 也擔心會有過敏反應

但比起雪肌精 這款更保濕 美白效果也不輸它

初初開始用時 會有一點點癢癢的 泛紅也是有一點點

之後停一下等它吸收再使用就不會了~

連續用幾天  就會感覺膚色變白了!! 使用起來也蠻清爽的不黏膩

但是 如果妳是那種很容易過敏的人 我還是不太建議喔~

畢竟每個人的肌膚耐力不相同!



有時 太熱 我會用化妝棉在兩頰易產生斑點處加強再濕敷久一點



接著 我會擦上眼霜

最近BO愛用的是DARPHIN朵法的拉提塑眼精華液

有義大利永久花精油.超智慧撫紋緊緻系統和隱形緊實提拉網

透明凝膠質地的眼部精華 保濕不過油
 
吸收滲透力好 用完讓我不怕會長肉芽這樣~



眼周上下各點個三點 先以無名指輕點的方式點開



接著使出剪刀手技 由眼頭的位置往眼尾來拉提



操作時 要輕輕的喔~ 不然太過度反而會養出皺紋的喔~




接著 BO會擦上最近超愛的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這款之前我也發文介紹過喔~請回顧=>雙發更有力~

這個精華素主要是阻斷斑點生成及黑色素累積~

水水的質地 雖有美白成份卻很溫和不太容易造成過敏!

之前試用品用過後 覺得肌膚的透亮感很明顯

所以 馬上去買了正品回來用!! 

當然~ 面膜也是一塊兒包下啦! ((((((噓.....)))))




每次擦完 都覺得被美白成份呵護過的皮膚 真的好透喔~愛愛!



另外這高絲的瞬效保濕精華

添加了大量「改善肌膚保水力」的有效成分精米效能淬取液NO.11

還有保濕成分鞘氨醇糖脂質

親膚性優異並能長時間維持潤澤喔~

但是 它是屬於清潔完後的第一個步驟

算是一款保濕導入精華~

所以 BO會有時用美透白 有時用瞬效

然後用瞬效的話 會將順序移到化妝水前 這樣!

透明中有點淡乳白色的精華液 有點微稠卻不油膩

用量不用多就可以推滿一張臉 推開後也很快就被吸收!

之後再補上化妝水 你會驚訝後續的滲透度有多快!



滿滿的水充飽滿臉 還有淡淡的香味

加上這是在特賣會時買的 原價1650 特賣價卻只要495

真的大力灑 我都不心疼~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

超多人都說很保濕很好用~

使用起來的確真的是這樣~

天氣冷時 我會敷厚一些些 當晚安凍膜

天氣熱時 就薄擦一層 但不論哪一種

隔天醒來後洗完臉 還是可以感覺臉部水水嫩嫩的!

而且無香料味.質地細緻也不會一下就乾掉

肌膚一整天都能維持柔潤舒適的感覺喔!

還蠻推薦的~





最後 最後 我還要推薦一樣隨時可以補水的好東西



優麗雅含氧細胞露~

前陣子 BO也買了杏仁酸來淡化毛孔

所以 常容易覺得皮膚乾

像這類隨時乾隨時可噴的活泉水噴霧

真的是好舒服~

接著天氣也要慢慢變熱了~在冰箱裡放個水噴霧

幫肌膚解解渴 我想也是必需的了!!

以上 BO的分享完畢!!

不曉得其他妞妞妳們最近都愛用哪幾款來保養呢???

是說 今天看了中日對決 真的是讓我像坐雲霄飛車那般

可惜到最後 咱們還是輸了~哭哭!

唉~ 連轉播的主播 到最後好像都有些震驚的不知該說啥

都到最後最後了 還被逆轉勝!!!!!!!!

真是讓人想哭泣~ 明天對古巴 可別再輸了啊!

BUT  我的期待值好像也在今晚被掃光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