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全路底的天生澳客

是一間騎樓的轉角下的小小店~

甚至不算是一間店吧! 因為它的座位都在騎樓下呢!!

取名 "天生澳客" 是因為老闆是個澳洲來的阿兜仔

店裡主要是販售帕里尼 但吸引BO願意白跑三趟都還要來的 是那盆栽淡定薄荷樹啦!!

菜單裡 有各式帕里尼 甜點的馬芬也是店家手作的喔!

然後再來就是咖啡 飲品了!

價位從50~120  算是平價的!



小小的櫃台 所有的製作全都在裡面喔~



大大的黑板 寫滿產品品項

真的是一目了然~

我覺得外國人好像就是比較隨興~

看起來很拼裝 但卻有著另一種風格!! 也不賴~



因為店面真的很小 所以 店家連柱子邊都不放過

真的是很厲害!!




這天 和阿牛起了個大早來這吃早餐~

我們點了BBQ羅勒牛肉帕里尼~ 79元



和蜂蜜芥末雞肉帕里尼~ 也是79元



老實說 帕里尼的口味 我覺得算是普普!

可能是我對麵包比較挑 我覺得可以吃 但稱不上好吃!

而且 我整個重點都不在這!!!!

我 的 重 點 是 它.......





取名 淡定薄荷樹的盆栽冰砂~

底層是薄荷風味的冰砂 加上 OREO餅乾碎偽裝的土 裝飾了薄荷葉

在高雄這個沒啥冬天的城市

我真的很需要這一杯撫慰我的心靈啦!



薄荷冰砂調配得很爽口 不會有太濃烈的嗆味

配上OREO 意外的讓人喝起來很順口捏~

只是這一杯要價100元 我覺得有些小貴就是!!

偶爾為之 我是覺得OK的!!

位於十全二路250號的天生澳客

每天早上8;30-下午5;00是它的營業時間

但是建議要吃帕里尼最好四點前到

因為BO第一回跑去是周四 他們的公休日沒開~

第二回4點半到 他們說要收了沒有囉~

第三回起了大早才能好好享用 這樣!!!

以上分享完畢囉!!   

最近工作忙碌 比較少發文 接著我會讓自己正常些滴~

記得幫BO鼓勵一下 按個推推唷~ 愛妳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