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個一個多禮拜 就是咱們中國人的新年了~

和幾個格友相約! 我們要一起來發個開運妝連線文!

是說。。。講到開運 我直接就會想到氣色要好 然後要甜美的不威脅到人

這樣才會又好人緣 有了好人緣 當然運就會好嘛~(自己想得很開心!

恰巧在農曆年前 BO的表妹回南部辦了歸寧喜宴

家族裡的親朋好友們從各地都回來相聚

剛剛好 可以乘這機會 完成這個主題~



上圖是BO整體妝容使用的"家私"

使用列表如下蛤~

打底的是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



在保養程序後 整體均勻的點點點 再 推推推~



之後以ETUDE HOUSE的貼身情人晶燦BB霜來打底

會選這款BB是因為它裡面含了珠光 可以創造亮亮的光澤感

感覺臉亮了 運氣就來了這樣。。 

然後剛的喚顏凝露還有些許殘留 所以我混合了兩者一起上

妝底也可以更服貼~



上完之後 隱隱看得見皮膚是不是有閃閃的咧~



再來就要來解決我的痛處~ 黑眼圈了!

一樣是用2012我最愛的十種品項的彩妝品中的那一隻遮瑕

卡尼爾礦物BB遮瑕筆 微微的順著眼周畫兩撇

其實我不建議一開始量用太多 雖然它算保濕 但若推點的速度不夠快它還是會乾掉

之後不足的地方 可以再取一些在手上用指腹沾點來少量多次遮蓋會比較好喔!




遮完之後 我用了NATURE&CO的純淨柔礦粉餅(上圖白色那個!)

以蜜粉刷沾取後 大大力的甩掉多餘的粉

少量的微微打勻全臉就好 不要破壞掉底妝的光澤太多這樣

接著咧 我習慣先畫眉毛 用的眉筆沒拍到

我用的是一般美容材料行賣的 沒有名字說!

之後再用LAVSHUCA的立體持久眉粉的左邊兩色混合後暈勻眉色




然後 接著的是重點的眼妝啦~




今天主要是要走討人喜歡的桃花開運妝感 所以我挑了



INTEGRATE絕色魅影的彩紅甜心眼影盒裡的珍珠白和桃紅色



和LUNASOL光影淨化03其中的三色




1.先取彩虹甜心裡的A珍珠白大範圍的塗滿整個眼窩位置

2.彩虹甜心的B桃紅色由眼尾往眼中的位置

3.lunasol的C紫色從眼頭往眼中位置 
紫色與紅色的中間位置取另一乾淨的眼刷暈勻它

4.再用D 帶有亮片的深棕色 把眼影刷沾取後暈淡顏色
淺淺的畫於眼窩的位置

5.接著用SOLONE30秒定妝慕斯眼線眼影筆07的亮魅紫
畫上眼線 內眼線位置也是用它來補滿!
下眼線的位置則畫到眼球下方~眼尾的三角地帶要補滿它

6.之後用F的香檳金棕色從眼頭往眼中畫 眼頭ㄑ的位置也微微點綴

主要的眼妝就大致完成了這樣~

為了加強眼神 我還補了奇士美的眼線液筆再上一層

然後一樣用奇士美的睫毛膏 刷出捲翹的上下睫毛 就可以囉!!




眼妝OK後 來畫上唇妝囉! 我選了三隻不同的品牌來搭配

有REVLON香草精華口紅096



和韓國的兔兔潤色護唇膏筆



跟美國的開架品牌 wet'nwild 色號是566



先以露華濃的口紅畫滿唇部


然後兔兔由嘴的唇珠和下嘴唇中央位置由內往外

塗三分之二就好



最後用W的唇蜜來補一下上唇峰跟下唇邊緣



完成後的效果如下 比起只擦上一支口紅

多了光澤跟豐唇的立體感喔~



最後再做修容跟五官的立體修飾



亮藍色的部位為打亮位置 用了LAVSHUCA眼影盤裡左上三格

裡面最右邊的白色來使用 它可以呈現出絲緞的那種光喔!!!))愛~

棕色位置是修容 我用的是CANMAKE的小顏粉餅來打

腮紅則是戀愛魔鏡的粉嫩魔法腮紅 





呼~))擦汗!!! 終於完成囉~

以上是BO的開運彩妝分享啦!

除了BO的 還有其他格友的連線文喔~

OSA的紅通通!新年開運妝

春妞妞的新年快到了~畫個招桃花的開運妝容吧!

快去看看她們都分享了些甚麼吧!!

以上

BO的碎念~

打PO文的時候 一邊看著康熙

今天的來賓是豬哥亮還有楊佑寧跟郭采潔

但讓我感興趣的是邱瓈寬!!!

對於這號人物是從王菲的經紀人的印象開始的吧

我想提到王菲的歌 大家腦海裡都有特別喜愛的吧

我就超愛推翻這首

 這首歌的詞 想不到居然是出自於寬姐~~

真是讓我意外~也太有才華了她!

不但擁有擺平黑勢力的能力 還能寫詞

好衝突的一個人啊!!!






創作者介紹

shopping CACA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留言列表 (2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