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夏天 包包裡都會擺一條安耐曬 似乎已經是BO對抗夏日的必要品了!

今年 安耐曬 推出的是 防曬+底妝 2 in 1的安耐B (( 我自己的簡稱啦!!))

SPF50+・PA+++  最 最 最 重要的是 在這個狂冒汗 易脫妝的熱浪季節

不用讓肌膚透不過氣的層層推疊  一瓶就能達到防曬、保養、底粧多重功效真的太棒了吧!

這樣一來感覺也比較不會因為東擦西遮的 搞的黑頭白頭狂出頭吧!

這次 BO是收到UR的試用體驗 收到的是小包裝X4


這是一包擠出來的總量 我覺得這樣的量 用個二次應該不是問題喔!



)))))夠犧牲了!!! 這是基礎保養後的素顏

眼圈非常非常的重 但其他的狀態還算正常



然後大範圍的塗抹於全臉

我想大家都清楚防曬品使用量若太少  相對的對於紫外線防禦力也會降低

但是 BB一像都有過白的陰影 用太多 不就又很容易扮藝妓??

真是有讓我陷入兩難的地步

我使用的是明亮色  對於膚色是自然肌的我來說

這個色號還不會太過死白  但有將原有膚色提亮1個色號

然後添加了"超級玻尿酸"成分 能夠展現出十分的親膚性及服貼度

也很好推勻於肌膚~

另外還有個很威的"雙重蛋白膠原GL" 是一種與人體內的膠原蛋白相似的兩種 對保持肌膚的水分特有效的樣子

還有可修飾毛孔與膚色的"美肌粉末" 超微小的粉末有著光擴散的原理 讓不光滑的肌膚像是被修片

而且還可呈現出一種絲緞般的光澤透亮感 


bo會再特別加強於臉部較立體的額頭 鼻子和顴骨位置

然後 在眼周的部位 將它替代遮瑕 把黑黑的眼圈變明亮

用於眼周時感覺不會有卡卡的細紋線條

保水度真的不賴呦!



基本上再壓個蜜粉 BO就準備出門上班了~



這是在廚房裡與烈烈爐火奮戰後上了八個小時後的狀態

因為大量流汗及擦拭過後 粉底液的明亮效能已經流逝

所以 這安耐B 還是要如同防曬品適時的補擦才行



接著是 BO補擦後的狀態...

臉部不會因為再次疊擦而有黏膩感  也不會太過厚重

想要的明亮 一樣又回來了!!

如果 你和BO一樣 不喜歡妝感太過精緻厚重

這款BB就會很適合你唷~

只是遮瑕的部分 可能就要再另外上一點 才能更接近零瑕疵了~
 
以上

分享完畢囉~




請 幫 BO 按 個 推 推 好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