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珍貴的試用機會~

這回收到的體驗品豪邁的使用 我想二周是沒問題的!

這款上市已經有一些時間了 之前BO也有用過 所以對它一點也不陌生呢!

熟齡肌要對付的對手越來越多  保濕做足夠就好的那種美妙日子 以不復存在~

現在 除了基礎的保水力 細紋 鬆弛 都一一單挑我

很多網友推薦的抗皺商品 老實說 效果好的都不太便宜

要老娘月月都灑大錢 實在也是有困難

露得清 是早期就在台灣有著一定品牌效益的中價產品

而且現在開架的保養也都好評不斷 所以 放下你的成見吧~姊妹們!

高價並不一定等於能獲得療效的時代已經來臨啦!!  可別讓你的血汗錢 眨眼就不見嘿!



訴求以獨創「分層微型抗老修護」概念~

"係針對肌膚每一層的老化現象 提供不同的抗老修護!"

例如:

表層﹙角質層﹚應加速細胞活化、促進更新!

它以活膚維他命B3加速角質分化撫平紋路讓肌膚明亮

中層﹙表皮層﹚應加強補水、強化皮膚屏障!
 
內涵的鎖水青萵精粹迅速潤澤肌膚強化皮膚屏障

底層﹙真皮層﹚應修護肌膚失去的彈力纖維與膠原蛋白! 

派出抗氧黑莓與蒔蘿精華的協同作用能深入滲透並修護強化每層肌膚彈性由內而外緊緻肌膚對抗皺紋及細紋

分門別類的各個擊破..感覺好厲害~



正品盒蓋裡 發現這支持環保的認證紙張 BO要大大推廣它

因為精緻的包裝 是要砍伐多少樹木才能換來的!

而這些外包裝通常也不會讓消費者保留下

如果哪天連內包裝也能是環保素材就更加好了!




和實際正品相同整體都是使用了一看就很貴氣的魔力紅~

這個色系光看就感覺很有活力捏!

試用品採牙膏條管式設計  通常我都會很豪氣的按壓個半條吧!

全臉加上脖子的擦試之外 在眼下的細紋處我會敷厚一些

天然草本配方 香味和碧歐斯的燕窩精華 超類似

香味還挺重的 但還不至於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這是輕壓一次的量 淡淡的粉色 較固體的凝膠質地

不過非常好推開~



添加了矽靈推開後有著平滑觸感  要稍稍按摩後比較好吸收

剛吸收時會明顯感覺到有些許油膩 但再等一會肌膚會透出亮白感

肌膚的彈力也會提升 毛孔也有著被柔化的效果






體驗的時間為14天   以下是BO這二星期的使用心得:

對於產品本身強調的"改善細紋、提高亮澤、彈性"來說

除了眼下細紋和法令紋有微微變淡之外 我最在意的頸紋依舊很年輪!

不知道是我的姿勢是不是怎麼了!! 這幾年 脖子整個好像被人用圓規繞著畫

擦了超多東西都救不了 ="= 是怎樣!

嘴角紋不笑時好一點! 一笑就破功~(所以是沒差的意思嗎??)


然後試用期間 BO並沒有很特意的加強按摩 來塗抹它
 
嘴邊肉是有緊緻到感覺兩頰那有小弧度的被拉提到了

感覺肌膚狀態讓自己看起來都變的年輕捏!

然後無刺激感也是一大優點唷~

以二周的時間來說 它的表現算是讓我挺滿意的! 

而且最近天氣變化大 皮膚本來有些敏感粗糙也好了不少

長時間的使用後我想我會更加肯定它的!

若是要挑改進的地方的話 就是剛開始的油膩感比較不討我心吧~

以上

分享完畢囉~

別忘了~看完後順手幫BO推一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