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先放 紙箱王園區的擺設照分享~

這些可愛的造景 全都是用紙做成的呢~ 很可愛吧~

我超喜歡在草地上的羊咩咩 和 寵物屋的!! 

可惜 BO住在大樓裡沒有草坪可以擺漂亮!不然人家好想把它帶回家喔~

話說從埔里離開 已經是下午時分 出發前做了一些功課的BO

知道紙箱王的營業時間只到晚上九點

而且 很多人都推薦到了那 一定要在園區裡的專屬餐廳用餐!

原以為 ? 從埔里到大坑的距離 應該不遠才是

我只能說~車上的衛星導航 不 能 信!!!

莫名其妙的一直報山路給我們走就算了

還報了一座九彎十八拐的酒桶山 我記住你了~趴趴GO

開了快二個小時 好不容易翻山越嶺來到了我的目的地啊~尖叫灑花.灑花尖叫~

不紙是瓦楞紙…
創意不設限,Enjoy瓦楞紙的異想世界

因為深深著迷於瓦楞紙的特殊質感與可塑性,紙箱王不斷朝著開發之路前進,
打破你的一切想像,讓瓦楞紙以變化萬千的姿態與你見面,帶你進入繽紛有趣的異想世界!

不紙是愛地球…
Lohas好設計,分享瓦楞感的原創良品

快快~跟著我看紙箱王發揮創意與紙藝七十二變,一起分享『台灣製造』的紙上真工夫!



一下車黑壓壓的 怎麼和我在啾那看的感覺都不一樣??嗚嗚>//<

或許是太晚到了 入口的售票亭 已經下班了

但 你以為我們會就此罷休嗎?? 不 可 能!!!




從小小的路口走進去 第一眼就看到這小巧精緻的紙祀廟

今天跟土地公公真有緣~不管是樹還是小小的廟 都是紙造

連香爐都做的微妙微竅的耶!

接著再往裏頭走 就會經過一片綠地 也就是有著照景裝飾的那區囉~

超害怕餐廳打烊 當然要先飛奔到那點個餐才安心啊



推開門 溫黃的燈光 好溫暖~

以紙打造為主題的餐廳 連櫃檯 整個都是紙拼起來的



小朋友的椅子也是 做的超牢固的

小霸王來坐也不怕不穩吧~



桌上的燈 好美唷~

椅子 比我家沙發還好坐是怎樣~





整個牆面好像拼圖 連冷氣的出風口也不放過 厲害






園區裡的二樓有個蜜蜂故事館 因為我們太晚到 它也關了!!

其實開來的路上 有看到路邊的樹上貼了很多的 "蜂蜜 便宜賣"

我想 這附近應該是產蜜的吧~

很快速的點了餐後 馬上直衝商品販賣部逛了起來

畢竟 我們要跟打烊時間賽跑嘛!!!






一進來 眼睛都亮了!! 各式的包包 提袋 帽子 零錢包 名片夾

超不顧他人眼光的我們 一直不要臉的在試戴~

別看它是紙做的 有防水處理 不畏雨水 不會讓妳只能用一次就毀了喔!

價格也是嚇死人的便宜!!

接著往內走 有一間專門擺放造型燈的區域





好閃喔~ 美呆了!





那巴黎鐵塔的雕工也太漂亮了吧~尖叫一下!!!!


除了燈以外 我最愛的動物系列 也有的買~

以及時鐘 和一些小筆記本甚麼滴~通通都有的買~






家具系列也來了~ 

這沙發 整個超讚的!! 這材質應該不怕喵咪抓

一物兩用 可以是沙發也可以是喵抓板  超酷的!!

逛了一圈 BO買了帽子x1側背包 x1還有零錢包X2 筆x2名片夾x2

全部居然沒有超過1000元  還找了好幾百捏!!



然後我們晃進了這裡~




牆面上有許多設計感強的明信片 妳可以在這挑選後

寫下旅遊的感言或是心得甚麼的

寄給妳自己或是妳的朋友們  為這段旅遊留個美好字跡



在這平台寫下卡片 蓋個印磋後咧



到這櫃檯來購買郵票 就能夠幫你寄出囉~


買完紀念品後 馬上心滿意足的殺回來吃晚餐




印象裡 主題園區的餐點應該都是騙人錢的成分居多.~

看起來還挺豐盛的!!!不難吃應該就算是賺到了吧!!



牛奶鍋 : 裡面有蝦子 淡菜 豆腐 白菜 豆皮福袋甚麼的

飯是雜糧飯吧?? 我忘了~可是很好吃!! 上面擺的是海苔

然後肉類有三種選擇~ 也附了甜點跟飲料 

價位是從360-430不等 



 蜂蜜醋碳烤半雞套餐:內容物有飯 沙拉 湯 小菜 半雞 甜品和飲料

價位是300元

火鍋還挺好吃的 半雞就差強人意(有點過乾了!!)

甜點 好吃到極點



用餐附的飲料會用這紙盒裝著  即使喝完也能帶回家做紀念喔~



連水都用這高腳撐著   可愛死了!

吃飯的同時 我們一直抱怨著導航誤事

如果早點到 應該可以更優閒一些的慢慢逛

馬上就有了想要二訪的念頭~

下回 要白天來~

有沒有人也想跟呢??? 


以上!! 我的一日遊告一段落了

下回 想著要去妖怪村一遊還是單純的要來趟美食之旅呢??

假期計畫中......

看完後記的要幫BO推一個喔~愛妮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