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 會不會有人像BO一樣任性!!

明明已經日落西下 但是 就是想要吃早餐~

貝果貝果安吉店-Ktown DINEA&美式餐廳就可以剋住我這難搞的心!

最近早午餐的風氣盛行 全天候供應早午餐的店在高雄也漸漸多了好幾間

也算是職業病吧! 對於新開的餐飲店 總是忍不住走店一番





美式鄉村風格的裝潢  不會有讓人很難以走進店裡的感覺~

店內的服務人員的制服全都走牛仔風 感覺挺可愛的!

外面有著半室外的區域 超適合飯後會想要哈一根的我們ㄚ!!


一進門的右手邊 就是櫃檯 雖然後面門板看起來舊舊的 但是就是很有味道


說到美式 就會想到可口可樂 只是 擺在櫃台前的這一台 不知道是何作用?

如果 消費完店家可以送一瓶 擺那才有道理吧! 

採半開放式的吧檯空間 寫滿了品項  下方的椰子樹塗鴉好可愛~只是門板真的也太髒!





店內分了二區  我們被帶往的是吧檯前的走道那區



每一桌都擺放了各式調味料 用餐時可隨個人習慣添加 挺方便的!



這菜單的封面 看起來很正常 孰不知 這只是四分之一的版面

雙面都印滿滿的餐點選擇 搞得BO的土相機 容納不下

而且超多的選擇 頭一回去要全都看清楚 不花個半小時是不可能的吧~


你看 阿牛看得多仔細 ~

義大利麵 都快吃到吐了 所以跳過

三明治 不太有興趣 也跳過

最後 我選了 手打漢堡10.


最近很流行的花生醬牛肉起司漢堡 $219

因為漢堡不含飲品 所以加了59元升級套餐 219+59=278

阿牛選的是 功夫早午餐 4.


希臘菠菜歐姆蛋 $229  含一杯飲品



額外又因為好奇心點了 活力優格水果燕麥杯 $150

就這樣 點餐完畢

在等候餐點送達期間 吧檯人員製作餐點的聲響一直呈現吵雜感

讓人感覺有些不舒服說~ 

下回若再來 阿牛說一定要避開這一區!!!!



不知道為何 來了三杯??? 

可樂是我點的 阿牛的是那杯小杯的新鮮果汁 那那杯大的是誰點的??

而那新鮮果汁 說真的 一直到喝光了 我和阿牛都猜不出 它到底是啥果汁!



接著 上的是套餐的濃湯 當天的是南瓜濃湯

喝起來 很 麵 糊~ 南瓜味不明顯 超稠的 感覺麵糊下太重 不太好喝
 


然後接著上的是阿牛的早午餐  不知道為何 看起來不是很吸引人~

而且還挺單調的!! 就是三片吐司 一個薯餅 一個煎蛋 還有三片蘋果

售價229 老實說 我覺得挺貴的~  但用畫盤來當盤子 挺有創意!



炒蛋裡有著波菜 番茄 洋蔥 羅勒 蘑菇 和起司  阿牛說好吃~



自製的薯餅 店家用新鮮的馬鈴薯雹成絲之後煎過

比起那些冷凍食品裹了厚厚的麵包粉 這個薯餅有誠意多了!

偷了一口來吃 表面焦脆理層的馬鈴薯有點濕潤感~  又香又甜 好好吃!!

而且 那剛剛完全沒被關注到的奶油 (請自行往上拉) 我的天 天 天兒呀!

真的有夠好吃的~  原以為就是一般奶油嘛! 一問之下才知道那也是店家自製

清爽不膩口 沒有奶油的那種油耗味

讓我了解 為什麼 店家敢把售價訂的那麼高了! 只是阿牛吃光了還是覺得吃不飽!



然後是我的手打漢堡登場 光看那一大推的薯條 就覺得好大一份喔~

但其實 也就是 一個漢堡+薯條

只是 漢堡的尺寸超級大 而且手打的牛肉漢堡超級厚的

給妳張側面圖瞧瞧~



整個合在一起 我想連大炳都吞不進去吧~ 更何況是我

瞧了半天 只好將生菜當成沙拉吃! 

牛肉不柴 還有著肉汁 融著起司和香甜的花生醬 真的抵擋不了

番茄帶來清爽口感 讓這份量十足的重量牛肉堡 吃完後也不會滿口油膩喔!

連不愛吃絞肉製品的阿牛都咬了好幾口  食量小的女生 應該可以二個人分食都沒問題吧!

可惜的是 那薯條若是脆薯會更加分!




活力優格水果燕麥杯也是一絕!

下層是牛奶和燕麥 中間推了滿滿的水果 上面則是原味的優格 灑上堅果 葡萄乾

不太敢嚐試吃燕麥的我都能吞嚥!  不會太甜的口味 吃的到水果酸甜

搭上有咬感的堅果 真的很妙!

要是天天早餐都能吃上這一杯 感覺我應該可以天天都順暢吧!整個超健康的~



整體來說 

店內的氛圍普通 可能是服務人員的解說及態度並不夠熱誠吧!

感覺像這類的美式餐廳應該更活絡些才對~ 像friday餐廳那種

餐點的內容物與價位對比下 其實有些許偏高

男生來吃的話 一份早午餐不太可能會飽! 加點下來 都能去吃吃到飽了

問阿牛會不會再回訪 他的回答是 看看!!

我們還是去漢明治吃好了~

以上 分享完畢!!

不收服務費的Ktown依照不同時段有著不同的低消標準喔~

9:00-14:00.......每人135元

14:00-17:00.....每人90元

17:00-22:00......每人120元

電話:075565883
地址:813 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03號

看完別忘了要幫BO推一個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