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HI~

好久沒有寫敗家文囉!! 望著家裡推著的那座小山

就是沒有氣力來整理嘛!!

春寶貝都發了好幾篇了 所以 我也要來PO PO PO

說到敗物 BO似乎都花在彩妝上多些~ 這點和春很合捏! 嘻嘻~

那麼就看看我買了些啥東西吧!



英國品牌e.l.f 系列~

購買方式:官網代購 所以需耗費一些等待時間 大約是二星期

因為外國官網時常有優惠折扣 BO這一推  不到2000元

而且大部分都是花費在那國際運費!!




之前在網路上買過88色 但是與這100色相比

無論是份量或是眼影本身呈現的質感都大大的有落差

Y拍上的88色 顯色度較差 一盒售價在400-500

而它 只要美金8塊 你說 是不是搶到賺到

打開後 一直還捨不得用 所以今天沒有試色圖捏..SORRY~



本來訂了好幾支唇膏 但是因為缺貨 指訂到一隻

光看外盒露出的顏色 感覺好像很紅..老娘的心忍不住滴怦怦跳



實際試色後 挺美滴....灑花~

然後 它只要1塊美金  還帶有甜甜的水果味

是不是很秀 很秀!!! 下回 我還要多買幾款



眼影膏系列~



抹起來不會很膏狀 不像有些開架的眼影膏是軟軟的那種

反而有點像唇膏的那種硬度 所以 感覺可以用很久

價位忘記了..大約5.6塊吧 



顯色度很漂亮 有點濕潤感 超~極容易上色的 服貼度也很好

至於會不會有積線問題 那就等下回試妝時再分享囉!



腮紅+修容組  和NARS的某款色號很接近

帶點珠光的色澤 



以上 感謝CHI CHI的幫忙代購   期待下一攤!!





Milani Liguif" eye Metallic eyrliner

金屬光眼線筆

也是被CHI的火燒到的...然後又發現在YouTube上一推外國妞們

都說它有都不容易暈染 多麼的好上 

搞的人家心癢癢的...

Y拍上搜尋購買 一隻好像沒超過200吧! 我忘了~

因為買了後 一直被我丟在盒子角落一直到今天 少說也過了3個月了吧!



我買了 金 黑 藍 



這個藍 超美的 但是要畫上它 真的要很有勇氣!!

一個失手 很容易有變成純美的FU

筆質很軟 和大家狂推的S牌和捷牌不相上下

而且不像捷牌 用一次就去掉半隻

我只能說 它很實在! 然後防暈染的能力讓我在卸掉時要花氣力

實際對抗油水及汗液的能力 BO實際體驗後再分享蛤~




戀愛魔鏡

剛上市時就敗了 但也是放到今天才拆

不用說 沒錯 我就是被它那可愛又夢幻的外表吸引了

誰知道 它 對我來說居然是個大 地 雷!!!!!!!!!!!!



抹了三層的顯色程度 還記得買之前BO一直在架前選來選去

想說不白皙的BO 粉色應該不合適  就挑了它

真是自作孽 不可活~ 



更想"廈陶"(摔頭.台)
 的是這個

蝦咪 柔滑觸感能流暢描繪 線條鮮明持久不脫妝!

整個蠟猜的超嚴重的好嗎~





虧妳還敢全年不折扣 居然賣這鬼東西

是因為這樣所以最近才會有買節毛膏送眼線筆嗎??

不禁讓我這麼想耶~



還好 這個有稍稍的降低俺的火氣

不同層次的大地色系  保有華麗感

感覺是很實用的一盤配色....







已經用掉快10管的超微米了吧 後來的嬌生也已經榨乾了

多芬也洗膩了.. 旁氏的這系列剛好上市 就用用看

購入的是旁氏粉潤白皙淨顏泡泡

添加了維他命B3 可以帶走黯沉. 而且 一壓就有超綿密的泡泡

讓對於起泡有領殘障手冊的BO 省了不少乾搓不停的蠢時光

不乾澀 不緊繃 臉還變得很亮白



牛爾老師的滅火器和BB

熱死人的氣候 毛孔容易變得粗大

茶樹精油萃取 幫助肌膚鎮靜又消炎

BB已經是第三條了 不像韓版的會死白

修飾的很自然 又服貼 ~ 不厚重是我一直回購回購的原因啦!



多芬修護精華 香味就是很多芬 肥皂的那款

阿牛說很香 所以我就買了! 擦太多 其實還蠻容易油的

潘婷是在吹頭髮時 噴在距離頭皮約10公分的髮根
可加強髮根的支撐

細軟髮的阿牛 說很有用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就是了)



妙巴黎的雙管齊下睫毛膏

一支睫毛膏裡藏了二款不同的刷頭

試刷過後覺得挺根根分明 纖長度也不差

而且沒有蟑螂鬚唷~


以上 這些是BO這陣子的敗物清單

還有些 面膜類的沒PO上   咱們下集再分享吧!!

不知道有沒有甚麼東西吸引寶貝的呢??

或是 妳也有買了甚麼好東西可以推薦BO的呢???

快快和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