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老闆搬新家囉~

移到屏東運動中心對面囉~

還有!還有!   預約電話也在此更新0989261987才對喲!

請讓跟我一樣愛吃這上癮噴汁鄰舍桶仔雞的噴友們說聲抱歉!!!

之前照片上的電話錯誤 導致無法吃到這美味!

俺在此跪下啦~😫😫


雞肉的料理百百種 但是桶仔雞 BO其實之前沒吃過幾回!! 吃過的也沒多大印象

這天到了屏東和朋友小聚  經友人大力推薦

發現了這味讓我魂牽夢縈的現烤桶仔雞~ 好吃弊了!!

位址就在屏東基督教醫院斜對面  不是很氣派的店面 但是很乾淨

純粹只提供外帶 沒有在場內用的位子

心想 帶回家還會好吃嗎???   而且 我還是要帶回來高雄呢!

不過既然好友都掛保證 我還有甚麼好擔心低!

店外的招牌布條 寫著 訂購請於四十分鐘前電話預約

因為老闆希望讓每個客人吃到的都是剛剛出爐的 第一口感

所以 為了避免等待時間過長 一定要先撥電話喔~




採用每天現宰的溫體雞 也是老闆對於客人的一種認真態度

雞肉的內部好像有塞的蒜頭及一些獨特的配料 香料之類的

之後就放到了那鐵製的桶子裡 準備進行悶烤囉~

==========約 4 0 分 後=============




那焦糖般的雞皮顏色 看了就好美味

隨著打開爐蓋的剎那 濃濃的雞肉香衝進了我的鼻腔 

乓貢貢 貢貢乓 香到好想當場就扒支雞腿來啃啊!
 



底盤裡的雞汁可是集結了整隻雞的精華

另外還有雞油 老闆也會連同桶仔雞一起附贈

讓你帶回家可以拌麵條吃 超貼心~



這麼大的一隻現烤雞 你猜猜要花多少錢 才能帶回家???

台灣雖然小 但是還是有著地區性的價格差異

BO家附近也有一攤賣桶仔雞的小攤 我沒光顧過 因為它的版子寫著

桶仔雞 500

媽咧~
吃隻雞要花500 頓時覺得吃米不知米價 怎麼一隻雞要那麼貴呀?? 

而且也不知道是多大一隻 所以 一直很自然的 不靠近

而這間小店的老闆相比之下就老實多了

這隻雞 買下來也不超過400 價錢也是從整隻雞的重量來計價的喔~

======打 包 回 家=====GO




土窯雞 裡面裝的是桶仔雞啦~

當天除了和朋友們一起分享 還額外買了一隻回家孝敬我家那兩隻娘娘

為此 老闆還很熱心的告訴BO食用前只要將雞肉動放置於雞肉上

微波10分 就又能再次享用到美味銷魂雞





今天晚上 咱們全家 就是這隻雞了!!!



BO搭配的是清爽麗茶 阿牛是個大酒鬼 搭的是德國啤酒



該死的這父女檔 才拍完食物的大合照 就這麼有默契的想偷食

我能理解都是那香噴噴的雞香味 太讓人(喵)難以抗拒了


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 那雞腿 我是不會讓的~



阿牛還特意準備了麵包沾著吃  一邊吃還一直喊著 好粗 好粗



連比比也吃的超投入 好口愛呀~ CHU




即使放了一天食用 肉質的鮮嫩還是吃得到

連BO討厭的胸肉部位也不會柴柴的很多汁呢

真擔心吃了這一隻 之後又不能馬上買的到~

老闆~ 你可以宅配嗎??



以上 分享完畢!

有到屏東 或是住在屏東的寶貝

千萬別錯過這美味 相信 你吃過一定忘不了這好滋味滴!

BO超超超超超推薦唷~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BO按推推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