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碧斯的代言人VIVIAN好漂亮~

之前的廣告感覺都是比較知性 這一回的CF明顯的感覺到華麗FU

廣告曝光度極高的-24KBIO-GOLD系列 光聽就覺得生火

但這回BO體驗的產品的成分也頗高級!!

燕窩 燕窩 燕窩 天哪 是燕窩耶!!!

高檔的東西 連都很尊貴 現在歐碧斯居然將它融入於保養品中 ))嘻嘻..得到體驗 讓我幾乎爽飛天~

小時候 記得BO媽很偶爾會帶我和妹妹去喝那燕窩甜品
那時 BO媽告訴我 )):這碗 要喝光 很貴喔! 而且喝了會變漂亮

只要會漂亮 我想我連屎都會吞吧! ))心裡的OS

燕窩是美容聖品! 實在是因為小燕子的小小唾液裡含有著超多的營養成份

水溶性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 微量元素 還有最能夠刺激和控制人體生長的重要元素氨基酸

以及讓肌膚能ㄉㄨㄞ ㄉㄨㄞ有彈力的活性膠原蛋白

就因為這般 難怪古今中外的貴族 皇室都愛用它來維持青春的美麗容貌

我想 VIVIAN的讓人看不出年齡的絕世美肌   這燕窩滋養膠原白系列一定藏有機密的美容基因



這次的活動廠商很大方給體驗!  整整100ml的碧歐斯 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正品!

可以很完整的狂膚它來看成果  售價也不算太貴的$459元

精選的上等燕窩 用獨家的生物科技萃取精華後再結合獨家生物能量成分))OS:這麼威~兩個獨家耶~

燕窩精華的分子變得非常細小 才可以迅速的導入至肌膚深層喔!

隨機能水 附了系列產品簡介及皮膚敏感需知的小冊子

金光閃閃的瓶身  按壓式的出口設計 連瓶蓋的重量  都感受的到高質量

有導入液等級的機能水  比一般化妝水的再次清潔及平衡肌膚外 更容易使後續保養吸收

擠出少許於手上 乳白色的液體 不是水狀那種稀狀

反而有些精華液的質地  而且它的香味好好聞~是我這陣
子最愛的香氣了

保濕力 滲透力都看的見 吸收後手部馬上變得又白又潤捏



天氣變熱了 上了妝關在三溫暖般的廚房工作

每天洗完臉 不知道是太熱還是怎樣 卸完妝後臉頰都泛紅得難受

毛孔也都呈現張開的現象 害我都要狂倒機能水來濕敷

100ML 才一星期 都快被我倒掉半瓶了吧~

但是幸好有它 才能讓我的敏感得到舒緩 





話說新CF的24KBIO-GOLD系列的眼周系列也超吸引我的

區臣氏獨賣的產品 每回使用都能夠有新驚喜

平均是中等價位的售價 買來用也不會大失血喔~

以上 分享完畢囉! 希望大家幫BO在連結上按個推推捏~ありがとう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