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路上的一間小店  簡單的設計 上下班經過時 牆上的 總吸引BO往內

聽朋友說 店內專賣義大利麵 而且價格超級便宜 

吸引了也是做餐飲業的我想去探探!!

售價成本的衡量下 口味才是決勝點


有室內與室外 BO和朋友都有抽菸 所以有可以吸菸的室外空間對我們很重要

  當天得很 我們還是很哈涼的躲進冷氣房 



出餐口的位置有著可愛的插畫 和吧檯式的座位區

一個人去吃飯 也可以不孤的漢服務人員聊聊天








店內只有一層 木質的桌椅裝潢 簡單卻很舒服 

有一大長桌可以讓一大群朋友想來個小聚餐時不會被分開

也有專屬三五好友可以容納的空間

牆上掛了很多可愛的圖畫 在這用餐 沒甚麼拘束感~很自在



自助式的點餐方式 桌面上都有餐點單 選好想吃的東西

再到櫃檯買單就OK~

除了基本的三種醬汁 之外

還有店家特製的泰式酸辣 和風 XO醬的口味

另外"臭臭番茄香腸義大利麵" 有點讓我驚嚇

甚麼!!!

餐點都算是單點制 若要濃湯或是沙拉 點心 飲品

都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加點

價位都很便宜  如果今天我超餓想來個全點 也不會超過200

而且 好多客人都自己帶飲料進來

詢問過店家 這家店是外食OK

不禁感覺 這樣能賺錢嗎?? 這店家是佛心來的嗎...






各種的調味料也都應有盡有! 開水也是提供你隨意喝

我覺得對於手頭較吃緊學生族群來說

這家店是去了也不太會有負擔的店


我點的是番茄蛤蠣義大利麵 我覺得紅醬雖然是基礎的醬汁 但越基礎就越看的見功夫

佐佐義 生意好的很 但BO和朋友都覺得並不好吃

醬汁多卻很容易膩口 店員的服務態度也不太好!

所以 紅醬做得好 我覺得是一間好義大利麵店的首要條件呀~

$75元 番茄蛤蠣義大利麵

內容物很輔合它的名字 蛤蠣大約有8個 麵的份量我覺得剛好

醬汁屬於清爽派的紅醬 沒有濃厚感 吃的到新鮮的番茄丁

也因為是清爽派 所以沾附於麵條的能力低 吃了會有分離感

對我來說 其實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有點太單調就是了~

朋友點的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一樣也是75大元就解決

很明顯的醬汁非常的多且濃郁 而且入口九層塔的香氣一直衝進腦



因為它不膩口卻有能夠與巴著的麵條融合恰恰好!

雞胸肉也不會很 彩椒的度混著吃 呼嚕呼嚕的一下就被朋友給解決了



25元的奶蓋綠

整杯拍起來白呼呼的  ))摔頭

綠茶的味道像悅式的瓶裝茶 上層的鮮奶油香氣也普普

和高雄有名的咕蒂咕蒂一比 真的還是有差耶!

~畢竟那售價差了那麼多 口味也就將就點兒啦!





 

手創塗鴉的桌上立牌是用來擺放桌號單

在一些小小的地方可以看的到店家的小巧思

雖然很狗屎的點了不合胃的餐點

可吃得飽飽的午餐 才灑了175元 CP值也算是頗高的了

整體來說 店裡的舒適感還是會讓我想再次回訪

或許下回我可以來嚐試看看那臭臭番茄香腸麵

說不定會有意外驚喜呢!!

以上! 小小食記分享~請看完給BO個小鼓勵 幫BO推推呦!



arrow
arrow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