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石外盒包裝的KATE。純粹晶瞳眼影盒 四色眼影一共有出了五個色號

上市了一些時間 雖然評價普普 我還是想自己去摸摸~

今春 KATE大舉上市了許多商品 眼影 眼線膠筆 妝前乳 眼影蜜 礦物粉餅等

一靠櫃 眼光還是先停在這眼影上!

寶石的外盒  其實做得不會很精緻 同是寶石系列 我個人教推崇FASIO說~

接著看到色系的分配  開架都是約好的嗎??好像推出的系列也都相差不遠吼!

由左至右



PK-1*上圖有閃光 下圖沒閃光





有著糖果色調的桃色和柔和的淡粉 珠光白和銀鑽亮片
感覺很春天的 桃色對健康色系的我來說 顏色還挺顯色
沒有想像的怪 意外的襯膚色!
粉色用來暈眼窩 珠光白可加強眼頭的晶亮感






BR-1



華麗感十足的金色調大地色 
適合打造名媛風的妝容~







BR-2


紅棕色調的大地色系 感覺是屬於秋冬派
但是無論是知性風或是想打造不嚇人的性感煙燻 
這個色調還挺性感的 感覺VIVI的麻豆好像都是這派耶!







GN-1


好低調的綠 。。。這盤  該怎麼形容好?
重點色系的綠 和中間色的綠 落差的有點大
加上有些些黃色調 我擦了整個就是髒一個字可以說而已!!






PU-1



藕紫色系的這盤 紫色感不強 很適合迷幻的煙燻妝容
如果厭倦了老是灰黑色系 這盤算是還不錯的嚐試



這次的四色 嚴格來說應該只有二色吧!

帶霜狀質地的的亮片 實在是很難把它算成一個顏色耶!

雖然在日光或是燈光下 它有著閃耀的光芒

但基於個人的實用度不高使用區域也不多 這討不了我心!

光看照片也可以看出亮片顆粒雖然小 卻閃得不得了

沾附的能力算好 不會有那種一下就脫落的窘境

但是用量絕不能多 不然會很明顯有一坨鑽石區

也千萬別打在那眉骨 因為看起來怪怪的 除非妳今天想走純美風!

眼影的質地屬於有些許濕潤的粉質 用手指沾取比用它附贈的眼影棒好用

粉質的服貼度佳 每一款都有著輔合極淨燦光的各式強度不一的珠光

缺點是 時間一久還是不免會有著微微脫色和遇到油脂會糊暈的下場

夏天快到了 建議先打一層眼影底膏後再上色

或是搭配這回一起推出的眼影蜜  可加強它的持久度喔~

以上

請給BO個鼓勵 幫我按個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