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嗨呦~

寶貝們 昨晚有去狂歡嗎???

今天有去參加升旗典禮嗎???




台灣 100歲 生日快樂!






身為台灣人 大家對於建國百年....是不是像BO一樣覺得應該要舉國歡騰呢?

昨晚回到家 和阿牛一塊看著新聞轉播著各縣市的跨年煙火((苦命的我 為了$..工作到2點!只能看電視煙火

阿牛突然說 :哎~其實 我們說建國百年 好像有點言風刺!

BO: WHY??

阿牛: 因為台灣根本不算是一個國家呀! 聯合國裡沒有我們的座位~

BO頓時覺得 那 我們 到底是 .........T_T"

在這樣歡慶的時分 來了個掃興鬼 真想吐她口水~ 呸!




建國百年 發現有好多跟慶典相關的商品販賣喔~

為了表現俺的愛國心!

我決定下標



送給阿牛~ 希望他新的一年 能像這件內褲般 紅紅紅!



雖然 有點老土 但是 圍上了有國旗的圍巾 我個人覺得還挺讚!
而且 我若圍著它 我想榮民伯伯們會愛死我吧! 哈





早餐 中餐 晚餐 大家都要多多吃白米飯喔~

聽說最近 國人吃稻米的比例下降了約一半 

這對辛苦耕作的農民來說 是個噩耗!

BO最愛吃白飯了 所以大家也要多多吃白米飯喔!





最近希哥的MV一直強力的不斷播送中....

可是 我只要一看到 或一聽到 腦海就會不斷的浮現希屌客的畫面!!

然後 我認真的聽了他新歌的歌詞內容 覺得對他很SORRY!

可是 阿芝 阿嬌 我也有想起妳們 SORRY,TOO




寶貝們身邊有動物系同事嗎??

我覺得在職場時 都難免會遇到討人厭的人!

BO最近就發現了身邊有個笑面虎A 和泥鰍B同事

何謂笑面虎~  這麼清楚的字義。 
特色就是常保笑臉迎人 卻有著忍者功夫  隨時都會乘你一不注意 便隱隱出手

那麼 又何謂泥鰍呢~  軟土深堀!  這四個字最能代表!
特色是把懶散當愜意 把客氣當隨意 

比起笑面虎 我更討厭泥鰍 因為這種人通常喜歡拿雞毛當令箭 倚老賣老!



快要過年了~越長大就越感覺不到過年的歡樂

尤其是在爸媽都離開了的今年...

好像頓時感覺 一切都沒啥意義~

工作就是為了過生活~ 而生活 到底是為了甚麼目標呢???




這二天 新聞一直輪番的在報導中國大善人"陳光標"

從先前的那些名嘴的砲轟 到這二天的處處攔截下跪

我想 到底是陳光標在欺負台灣人 還是台灣人自己在欺負台灣人呢??

如果今天肚子的溫飽有困難 臉皮到底值不值錢??

說到 伪善 在社會上 哪個人不伪善 有誰是可以真正的坦然做自己?

如果有人能在需要幫助時 無條件的伸出援手 無論伪不伪善 都該感激吧~

社會福利 總是設定了層層關卡 條件說 需要時依舊又有另一推說法與做法

讓人覺得伪善的 我覺得應該是政府吧~

同時寫在同一篇 慶祝百年!  

我都覺得諷刺!








以上純粹是我的個人碎唸.... 

碎念是美德 它可以表達個人的內心私密 減低到醫院掛診的危機

.....持續保持更新中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