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統一生機所開發的新產品〞我的順暢主張淨纖酵素〞

特別針對女性,設計了兩款不同口味




  • 草莓:是添加了擁有日本瘦身專利的草莓多酚,達到速纖的效果。
  • 奇異果:奇異果酵素為最近熱門的代謝良物,可以增加身體代謝,毒素不易囤積在體內。

宿便累積在身體裡! 除了對健康及肌膚會造成不良影響~

最最最讓人困擾的就是    那彷彿懷胎般的隆起小腹~

我也希望可以變成像喵那樣的扁身人~

順暢主張的淨纖酵素 快點幫幫我 ~我要踢除腹內胎!

1. 六大優質乳酸菌:大量好菌駐入到腸道內,可打擊壞菌,菌叢生態改變駐入到腸道內,可打擊壞菌,菌叢生態改變,才能腸保年輕。
((腸保年輕 外表也會跟著年輕..

 6 大益菌
    •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嗜乳酸桿菌
    • Bifidobacterium bifidum:分歧雙叉桿菌
    • Bifidobacterium longum:比菲德氏龍根菌
    • Lactobacillus casei:乾酪乳桿菌
    • Lactobacillus rhamnosus:鼠李糖乳桿菌
    • Lactococcus lactis:乳酸球菌
2.美國專利的複合型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等等。
((愛吃肉的BO 有救了 有救了~而且脂肪分解這幾個字根本就像雷擊一般振奮我心呀~

3.膳食纖維: 蔬果吃的少的人、還有經常外食的人是最需要的,每天適時補充, 才能保持腸道健康。
((愛吃肉 當然菜就吃得少~ 需要均衡一下...日本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 (Fibersol2)
就是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消化,使腸道有益菌叢生態健全,天天做好體內環保,防止「腸相」老化,維持輕盈順暢好氣色。

還有添加了木寡糖 讓酵素的口感更加好!


試用包裡還有著擊便力大檢測

一測 果然是重症 我居然有14個勾耶~


已經是老化程度的腸胃!! 所以BO前三天一次得使用2包~

•  使用方式:

1. 每包搭配 150cc~250cc 的冷、溫開水食用。食用後請多喝開水。

2. 每日一次,中餐或晚餐後 30 分鐘食用。

3. 適合每天飲用,如果吃了一次有肚子有脹脹的感覺、一直排氣的話,表示腸道正在蠕動,

    建議喝水量增加,可以加速便便排出的效率。





先體驗奇異果口味

最近奇異果真的是很流行的代謝良物耶! 好幾個品牌都有出這個口味款~



一打開就會聞到奇異果獨有的香味!


粉末細緻! 吃起來還蠻甜的~ 就像吃到奇異果的果肉一般~只是不會酸!


加了水後 味道淡淡的 比起單純口服比較沒味道
是我的水太多了嗎???
服用後 肚子會有蠕動感 還加雜著偶爾的排氣聲~還好周圍沒人
不然還挺讓人不好意思的! 哈哈~
第一天 吃完並沒有特別的擊便 但第二天 則是不到15分 我馬上 就進產房了
完全沒有疼痛感 就是很正常的上茅廁   挺舒服的喔!


擁有瘦身專利的草莓多酚~主打速纖功能


可愛的粉色~比起奇異果 這款的粉質粗了點


口服吃起來也是香香甜甜的 但是粉感的口感比較差一些!

溶解在水中 也是淡淡的粉色 可愛極
了~
喝起來有一種草莓優格的感覺~也是淡淡的 還挺順口!
使用了二天BO發現這款商品 如果用口服 效果沒有加水來的好唷~
有了水分才可以增加腸道的蠕動 所以一定要搭配開水呦!

以 1顆星~ 5 顆星★ ★ ★ ★ ★ 表現滿意度
  1. 排便順暢度★ ★ ★ ★ ★
    完全沒有卡卡女神來干擾! 一下子就清潔溜溜~

  2. 排便清空感 ★ ★ ★
    只能說 我太愛吃 總感覺腹內胎兒不肯離去

  3. 口味滿意度 ★ ★ ★
    我個人覺得偏淡了些 如果味道能在濃一些就完美啦!

    以上! 分享完畢!
    附上扁身擊便購買處~http://www.organicshop.cc/news.asp?NewsId=228
    現有優惠!20包特價512! 要搶要快喔~

    另外也可以加入FB粉絲團 就有機會像BO一樣有體驗機會喔!
    FB神啊!請給我一個順暢粉絲團

  4. http://www.facebook.com/shit88?v=app_7146470109#!/shit88?v=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