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保養

heme2010/12 全新升級!

保濕胺基酸+天然的玫瑰精露  香噴噴的讓你的肌膚喝飽水




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40ml) 
超大器的正品試用~

而且還是全新的升級配方~ 一瓶就可解決惱人的〝乾荒、屑屑〞 保持水嫩一整天喔!




主要的六大成分~

天然玫瑰精露;能增加肌膚的含水量、提升肌膚活力 天然的玫瑰芳香讓人感覺身心舒暢

天然鎖水因子:可改善肌膚的缺水乾燥,增加肌膚的活力和彈力

奇異果精萃:萃取自天然維他命C,使肌膚亮白有光澤

微量礦物原素:增強肌膚含水度,賦予肌膚柔軟光滑的觸感

保濕胺基酸:淨膚補水因子,幫助淨化、維持肌膚潤膚

小黃瓜萃取液:含豐富的維他命E、保濕、舒緩、抗老化





柔美的粉色瓶身! 



瓶蓋上還有玫瑰花的圖騰~

叫少女們是要如何抗拒嘛~



一打開 就有玫瑰的香味撲鼻而來~ 是真的!! 我沒騙人~

玫瑰為也是清香派! 不像有的雜牌 香料味重 感覺是化學香精~讓人有負擔!

瓶蓋裡的內蓋凹槽 剛剛好可以擺放挖勺 不會害我亂丟 要用時隨時就有喔!





說是凝乳! 卻像果凍質地~ 敷起來涼涼的!

吸收度我給它 

化妝水後 BO都狂抹超厚一層的! 為了搭配按摩 所以用量超狠

不算很快就乾掉 但也不會油油的一層吸不進肌膚~

香味度我給它

玫瑰味 那個女孩不喜歡呀~ 擦完臉後連手都會香香的呢!

滋潤度我給它

BO是乾肌~
吸收完後臉感覺頓時變得柔軟水潤   清爽派的保濕凝乳

我還是會再後續加一道面霜加強!

敏感度我給它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那個奇異果精華~ 連續用了幾天 剛開始會有些微微的刺

很微小的~ 大約持續個15-20秒左右就消失了! 所以若肌膚是很容易敏感的寶貝

BO就建議別像我那麼"貪秀" 全臉都抹一推喔~ 最好還是閉一下眼周和嘴唇周圍




委屈一下! 還是要看一下俺的實驗圖蛤~






洗完臉後 乾燥的臉龐 !! 那雙眼 真的是無神到需要去收驚了!

馬低~ 我的靈魂被誰牽走啦!







歐巴桑心態~  想說可以水嫩! 全臉拼了命的狂抹~

眼周 嘴唇 連人中 我也沒放過.....



看到我這"邱條"的臉 就曉得我有多滿意!

HIME這個開架式品牌~ 讓少少錢也能有大效益! 的確是聰明保養的第一選擇!

快到官網看看有啥吸引你的好東西吧!HIME喜蜜國際

別忘了聰明保養的第一步~就是先到販售通路去試用呦~

以上~  分享完畢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bo11210813 的頭像
bobo11210813

shopping CACA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