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百年沒收到iswii的i試試入選產品了!

還以為 它和我的緣分盡了呢~XD

很開心 這回得到愛試試單元的試試者!






這陣子 好像跟眼線類的產品特有緣~ 我們之間有紅線連著嗎??

還是老天也知道我兩眼無神的境界也達到那懸涯邊啦~


小巧可愛的5g 不怕用不完會乾掉~


打開後 刷頭居然是微的~ 太鋼温的設計 讓手殘派的我不會迴到那眼頭

我是要畫彩妝 不是想搞到一推目屎膏! 所以這個好! 好!好!

"超防水超防暈"   就要看看是不是經得起考驗...


廢話不多說~




居然沒唬爛~ (((來~大家拍拍手~大力一點!

效果好的讓我從那不稀罕頓時變臉決心珍藏~




寶貝們畫眼線最怕遇到甚麼狀況??

BO最怕的就是暈染了!! 兩頰老是乾到爆...眼皮卻老出油

所以 若事先不上打底膏 幾小時..一定會暈! (((個人強項的一種~XD

另外還有不易上色或是線條不勻稱的問題了!


今天 我要挑戰 來個微辛的壞壞喵眼妝...


喵喵演使用的愛用品一覽圖.....



戀愛魔鏡巴洛克宮廷幻想-羽毛扇子

 

眼線液筆前頭的彎處 剛好可以輔合眼頭的彎度!

讓開眼頭的動作可以正確喬到好角度~ 不會扭手筋!!



眼妝一定要搭配花開睫! 原諒我的睫毛沒梳開.... 嘿!

另外 我還點了顆阿八痣! 




微辛的的喵眼就完成囉~





手技大解析~
 
bo覺得眼妝可說是整臉妝容最畫龍點睛的位置耶~
尤其是眼線 上揚 下垂 平拉 都會為妝容創造不同的感覺...就是那個FU啦 !

寶貝們 不要怕畫不好 多畫幾次就會更上手的!


BO也是手殘派 ...像這個妝 剛開始時是這樣的~  回顧片段PLAY~



下眼線畫的也是哩哩辣辣! 眼頭也勾的不霸氣!   眼影也暈的不完美!

但是慢慢修 慢慢修.....





就可以修到自己喜歡的程度囉~



 
還有!! 最最最最 重要的就是要挑到讓自己變神手的產品啦!


以上 分享完畢囉~ 今晚就是跨年夜了

BO先跟寶貝們說聲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精彩的夜晚喔~壞的通通拋掉迎接美好的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