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全新佳麗寶春妝{光漾蜜彩 甜美定番}
全新液、質地口紅,潤澤亮麗一次完成!
唇色水嫩更動人;神奇的黑瞳眼妝展現動人魅力,完美打造水漾的輕甜美妝

代言人的平子理沙  海報充滿了甜美少女的氣息

但是 你相信嗎?? 她 已經 近 40歲 了 嗎??

不可思議! 不可思議!

用了相同商品 我也能夠晉身為年齡不詳美人系嗎??













這回收到美妝的試用招募品項是
六色口紅卡:水舞晶漾口紅4色  晶漾誘色口紅2色



NT$890


COFFRET D'OR這次光是這款水舞晶漾口紅就出了12種不同的顏色
不管是可愛粉色系、性感裸色系、豔麗紅色系、陽光橘色系~ 相信都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喔!

「高密度豐唇晶油」能夠完全的提升光度澤服貼力 還能夠讓礙眼的唇紋瞬間被修片般消失



特殊絨毛刷頭設計讓唇彩能夠分布均勻讓天殘手也可以輕鬆打造水漾豐唇

我試用的顏色色號:




色卡和實際的試擦圖 感覺顏色有些許差別~ 實際上色後 好想沒有光看得那麼深捏!






NT$890

晶漾誘色口紅則推出了八色  官網上還強調這八款色系擦了可襯托肌膚的明亮度
或許是歸功於獨家
「誘色亮采網膜」技術 能使色彩更純粹透亮


試用的色號分別是:    



和晶漾明顯的不同 沒有那麼油亮感 但水潤感也是百分百~










 

其實買口紅產品 對BO來說已經是好幾個世紀前的事了! 

因為 我的唇色紅 顏色較深 所以 年紀還小的時候 ((是多久啊.....))  懷抱著少女夢幻的情懷

我也購買了一隻可愛的粉色口紅 .. 但是 抹上後 很辣拆  有那種很色素的感覺.....有人懂嗎??

後來 不死心 我也嚐試了唇蜜口紅 但是避開了粉色夢幻系! 卻在塗上後騎車毛沾黏就算了 現風沒多久就起死皮..

再加上後來出了很多潤色的護唇膏 BO就再也沒光臨那口紅專櫃啦~

心理作用認為 與其擦上那化學色素製成品 不如 光用護唇商品保平安也夠吧!

可是  孰不知 現在的科技 已經讓我的擔憂全消失啦~

就讓我體驗給大家瞧瞧唄!



這是啥都沒上的嘴唇 明顯得有乾紋 歸功於我的嘴賤愛舔唇!
外圍的部分顏色較深 我超討厭這一點的! 誰能教我怎麼趕走它!!




閃亮
的豐唇晶油*馬上讓我的下唇變得更豐厚啦。。 也看不出那乾裂唇紋的存在
而且事前我也刻意完全不用任何東西遮掩我那暗沉唇色 連PK系列 都能顯現! 真是老天顯靈!
這天 唇蜜帶上身約莫有5個小時 也沒有我擔心的太黏稠後乾掉產生死皮的情形呦~好用 好用






 

有點膏狀的固狀型口紅 BO個人偏愛這系列~
因為有時整個嘴唇太過油亮 BO會有點倒彈。。一樣也能完整覆蓋暗沉唇色膚色也有亮了一度的感覺
再加上超飽和的色澤  人家不想卸掉了啦~


據說飽滿的翹嘴唇對男性最有吸引力~這季 佳麗寶COFFRET D'OR 2011 可說是來勢洶洶

更多的色號分享請點閱 佳麗寶日本官網

一同創造水嫩Q美唇吧!





穿插一段小序曲。。。

那天 看到節目介紹了個新的護唇小撇步! BO蠢蠢欲試!



一天只要10分鐘 馬上就有Q嫩唇色


家裡一定有的牙膏 不限品牌 靠個人承受度選擇
我家只有這個牌子 所以沒得挑的只能用它


用手抹或是棉花棒皆可


把嘴唇塗滿一層厚厚的牙膏 然後等它個10分鐘
過程會因各個品牌的牙膏而有不同程度的涼爽勁!
若是皮膚較為敏感者 建議使用較不刺激性的日本品牌



然後用保濕性的化妝水沾濕化妝棉擦拭掉即可


驚人的粉嫩Q唇~ 之後再上滿厚厚的護唇精華 
這是BO最近的新護唇小撇步!
分享給大家唷~


以上  打完囉!

喜歡BO的分享請幫BO推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1121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